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科帕奇 “在一起·7乐无穷” 有车有爱

科帕奇 “在一起·7乐无穷” 有车有爱

2013-08-29 10:12:05 来源:经销商供稿      编辑:林殿东   

科帕奇 “在一起·7乐无穷”  有车有爱

 【网上车市滨州站】还记得《汽车总动员》那句经典的台词吗?“看,他们只是路过了这里,却不知道自己错过了什么。”你是否也终日为工作而忙碌,忽略了身边的美景和对亲朋好友的关爱?这个夏日,不妨停下脚步,带着全家人共同享受一段惬意的旅程吧!

调查显示,目前社会家庭的主流构成为“4+2+1”家庭。这样的家庭结构,让全家出行成为了一个大挑战。要怎样才能方便快捷的带着全家一起出行呢?记者了解到,在山东,消费者开始趋向于购买“大空间”、7人座的家庭标准配置车型。这也让科帕奇这个城市SUV“7座王”广受青睐。近日,2014款科帕奇将携七大升级配置重磅登场,势必为更多山东更多的大家庭打造“在一起·7乐无穷”的幸福有车有爱的生活。

记者来到了雪佛兰4S店,遇到了正在预约试驾科帕奇的李先生。说起科帕奇,李先生滔滔不绝的说:“我和媳妇一直都想带双方父母和孩子一起去自驾游。不过,就带谁的爸妈出去这个问题,经常闹矛盾。我们两个人都想尽尽孝心,可一般的5座车只能带一个人的父母出去旅行。现在科帕奇7座可真是帮我解决了大问题。带着孩子,带着咱的爸妈,也不落下她的爸妈,一家人和乐融融出去玩,幸福又和谐。”

记者看李先生的身材是标准的山东大汉,这7人座的科帕奇的空间能经受的住考验吗?据雪佛兰销售人员说,相比大多数城市SUV普遍的5座布置,拥有“5+2”可变空间的7座科帕奇显然更有内涵。车主可以根据需要调节成5人座或7人座,比仅有5人座的SUV实用度更高。得益于其2707mm的超长轴距,科帕奇第三排座椅完全不是摆设,两位身材普通的成年人乘坐是没有问题的。

现在随着生活条件越来越好,家庭出行需求不断增长,7座SUV势必成为未来SUV的新增长点。

随着与李先生沟通的深入,记者了解到他下周和朋友约好了去青岛旅游。记者便向李先生推荐了“科帕奇ONE·STOP自驾游”的活动。这是雪佛兰与携程网及知名租车公司安飞士三强联手推出的旅游产品。登录携程网科帕奇“在一起”专属自驾游页面,就能选择青岛——台儿庄、青岛——泰山两条精品线路,还能“0”元租用科帕奇。相信李先生可以提前过过驾驭科帕奇的瘾了。

滨州市金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雪佛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543-2212222 地址: 滨州市北外环路777号(东方红路口向东30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