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三明车市 »  进口途锐V6豪华越野增强型成就你越野梦想

进口途锐V6豪华越野增强型成就你越野梦想

2013-08-28 17:14:3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在一辆超过280 马力的豪华越野车面前,最正确的做法是收起傲慢,乖乖地按照它的逻辑做事。如果它恰恰是一辆大众进口途锐,而且是升级的越野豪华增强型、那就得更加小心! 3.6 升V6 发动机从来不知道什么是低调,启动的那一瞬间,排气声就会嘹亮地宣告这匹野马的苏醒。

进口途锐V6豪华越野增强型成就你越野梦想

豪华越野增强型4XMOTION 的中央差速器采用大型电控多片离合器结构,并增加电控多片离合式的中央和后轴差速锁,使得V6 3.6 豪华豪华越野增强型途锐爬坡能力达到45°,可以说达到了SUV 车型越野性能的极限。同时越野技术包中5 种越野控制模式:公路模式、越野模式、低模式、附加中央差速器锁止、附加后轴差速器锁止,能够根据道路情况有效控制4XMOTION 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发动机、变速箱及ESP 协同工作,让V6 3.6 豪华豪华越野增强型途锐能够轻松经受岩石、沙砾、泥浆,经受各种严苛条件的考验,成为当之无愧的“越野之王”。

在4XMOTION 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为用户带来了卓越的越野体验的同时,电子调控的空气动力悬架更是提供舒(Comfort), 自动(Auto), 运动(Sport)三种选择模式。革命性的动态减震控制系统基于Sky Hook 原理,在不平坦的路况通过传感器对瞬间不均匀路面进行补偿控制。当将减震器硬度调节钮调制舒适(Comfort)模式时,途锐将带来透过沥青纹裂与凹坑间传达而来的舒适特性。大众进口途锐在高速行驶时,底盘会自动适应下降35mm 带来无限的驾驶乐趣。27°的纵向通过角,保证了途锐良好的车身通过性,在车身底部不接触地面的情况下可通过大的树干、岩石或者山坡。途锐最大300mm 的离地间隙在起伏较大的复杂路面有着极大的优势。最大爬坡度100%/45°可让大众途锐纵情爬上极端陡峭的山坡,就连难以步行的地方也可从容驾驶。

大众进口途锐从诞生的那一刻起,就注定开启一场不平凡的旅程,打开车门,启动发动机,让这一款全面多能的豪华SUV载着您迈向追逐冒险、挑战极限的路途。出发吧!向着下一个目的地,一路上炫彩的风光,是途锐勇气的见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