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营口车市 »  奇瑞 艾瑞泽7 诠释称职家轿新内涵

奇瑞 艾瑞泽7 诠释称职家轿新内涵

2013-08-28 16:34:0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邵华   

网上车市营口站讯刚刚完成了战略转型的奇瑞汽车,前不久隆重推出了企业进入发展第二阶段的代表作:艾瑞泽7,这款车在本地区的销售于近期将会展开,目前各大4S店都已经有展车到店,并可以提供试驾机会,喜欢艾瑞泽7的消费者不妨亲自走进4S店,去近距离了解和体验艾瑞泽7。

作为一款主攻家庭用车市场的A+级车型,艾瑞泽7在空间表现力、舒适性和人性化方面可谓下足了功夫。
    艾瑞泽7的轴距达到2700mm,这一数据已经是A+级车型轴距的峰值,纵观该级别车型领域都鲜有对手能及。数据显示,艾瑞泽7车内后排高度、后排腿部空间和后排座椅宽度,分别达到960mm、616mm-954mm和1396mm,在与包括市面上所有主流合资品牌在内的同级车型对比中,艾瑞泽7这三项数据都有着绝对的压倒性优势,其后排空间宽敞程度可见一斑。

在国内消费者尤为看重的舒适性方面,艾瑞泽7也有着自身独到的优势。其中,卓越的NVH优化,就为车内营造出了静谧性极佳的舒适氛围。实际测试结果显示,艾瑞泽7怠速静音仅为38分贝,这一成绩甚至超越众多合资同级车型。另外值得称道的还有,艾瑞泽7内侧门饰版和上面的扶手都使用了软质材料,将手放在上面休息时,能提供非常舒适的支撑,并使用了档次感极强的缝制工艺。

在人性化程度上,艾瑞泽7不仅达到了奇瑞以往车型前所未有的高度,即便与合资品牌在内的绝大多数同级车型相比同样出类拔萃。艾瑞泽7根据J.D.Power关于最常被带入车内的20项物品的调查结果,在车内布置了多达30余处储物空间,随处可以找到放置手机和饮料瓶的地方。同时,包括6向电动调节座椅、自动恒温空调、电动天窗等舒适配置,在艾瑞泽7车内更是一应俱全。

营口奇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威麟 瑞麒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525  地址: 站前区南窑里(金牛山大街白庙子村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