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三明车市 »  捷豹SUV将亮相法兰克福 售价27.5万元起

捷豹SUV将亮相法兰克福 售价27.5万元起

2013-08-27 17:07:5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早在今年四月中旬,捷豹就已在欧盟注册了名为Q-type和XQ的两款商标,这也说明捷豹首款SUV已经离我们不远了!近日据外媒称,捷豹首款SUV将亮相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新车也确定将于2014年底量产上市,售价约4.5万美元起(折合人民币约27.5万元)。

捷豹SUV将亮相法兰克福 售价27.5万元起

据悉,捷豹SUV车身将采用更多轻量化设计,通过空间框架的设计减少钢材的使用,这样的设计使得车身重量将得到很好的控制。捷豹首款SUV车型将基于XS的平台打造,将与宝马X3奔驰GLK奥迪Q5等中型SUV形成市场竞争。

动力方面,捷豹将搭载一台2.0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9kW,同时推出的还有一台2.2升SD4柴油引擎,最大功率为253kW,据悉,更强大的3.0升V6发动机也有望搭载于更高配的车型上。变速箱方面匹配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