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东风日产置换节最后4天 最高补贴1.25万

东风日产置换节最后4天 最高补贴1.25万

2013-08-27 15:05:3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张阳   

据编辑了解,东风日产阜石路店8月1日至8月31日,推出“清凉一夏 无忧出行”暨航天正通八月置换节活动,活动期间置换的客户综合最高补贴高达12500。另外,除了正常优惠外,置换节期间还推出多项优惠,以下是编辑总结的优惠情况,最后四天,欲购从速。咨询电话(010-68273939/68230303)

活动日期:2013.8.1-2013.8.31(以新车发票日期为准)

活动内容:

1、置换购车最高享12500补贴(8000+4500)

2、二手车估价推出“你出价 我应价”的评估方式,高价回收二手车

3、50台特价车购车狂欢

4、全系享1年免费维修代步车

5、分期购买新天籁尊享零利率、零月供活动

日产置换节最后4天 最高补贴1.25万元

“先进实用的技术,是我们将新天籁推荐给客户时的最大资本。”

在舒适方面,新世代天籁非常成功地传承了上一代的舒适基因。它配备了零重力健康乘坐系统、3D平视信息显示系统以及全维超静音车体,在乘坐舒适度上深化自身优势,更成为同级车中首款将“健康”纳入了舒适乘坐标准的车辆,为其他车型在舒适性能方面的再提升做出了示范作用。

新世代天籁在操控上也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感受。日产全球首次采用独一无二的梯形控制臂独立后悬挂,以及同级首创、源自英菲尼迪技术的四轮精准循迹系统,两者“合作无间”为车主带来精准过弯、不推头、不甩尾的实效;即使车辆途经圆盘路、盘山公路、高速公路引桥,车主都能体验到酣畅淋漓的驾控感受。

除了在车辆最基本的舒适和操控上实现跃升之外,新世代天籁更凭借领先两年的技术为消费者实现更高的用车利益:节油和安全。

由全新一代QR25DE发动机和全新一代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组成的“全新一代铂金动力组合”,不仅实现了137KW同级最强动力,更实现了7.3L的同级最低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

最后,在安全方面,新世代天籁同样傲视同侪:其车身590MPa及以上级别超高强钢使用比例高达1/3,这是同级车里超高强钢使用比例最高的;而其同级首次采用的ITS预警式整体安全系统,以及创新的AVM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还能够打造车辆周围3米内“无盲区”的安全保障,同时确保了车辆与行人的安全。除此之外,新世代天籁还配备了HSA上坡起步辅助系统,为车主实现简单且安心的上坡启动。

凭借上述多项领先同级至少两年的先进技术,新世代天籁将技术、产品和消费者利益融于一体,完美诠释了“精准驾控”、“健康舒适”、“强劲省油”和“全面安全”的四大产品力优势;同时,其出类拔萃的产品实力,更为中高级车树立全新的技术标杆。

专营店名称:东风日产航天正通专营店

专营店电话:010-68273939/68230303

专营店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阜石路61号

北京航天正通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010-68230303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阜石路6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