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标致308R概念车 9月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标致308R概念车 9月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2013-08-27 10:11:18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两年一度的法兰克福车展还有十多天就将拉开序幕,被誉为汽车界奥运会的法兰克福车展绝对值得网友们的期待.本次车展除了豪车不断,还有最新的标致新款308登场。

目前标致308已经列入国产的名单,有国内媒体也曝光了国产新一代标致308测试的谍照。当然新车的“容颜”将在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发布,于明年下半年上市销售,主要目标就锁定大众新一代高尔夫。下面小编带您提前一览该车的样貌吧。

标致308R概念车 9月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东风标致  1.6L AT

从图片上我们可以看到,标致308R概念车的整体外观是基于全新一代标致308的车型而来的,但车身采用了黑红相接的配色,这样的配色使得其更具视觉冲击力。

标致308R概念车 9月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东风标致  1.6L AT 车辆正右侧

这款车还加装了运动套件,这套套件主要包括超大尺寸的前保险杠、更加符合空气动力学原理的侧裙,使得整车动感十足。

标致308R概念车 9月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东风标致  1.6L AT

尾门顶部的扰流板和大尺寸双五幅铝合金运动轮圈同时其尾部双边双出的排气管布局和大写字母“R”也表明了其独特的身份。

据悉,全新一代国产308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250/1815/1460mm,比现款车型的车身更短更低矮,外观方面经过重新设计,行李厢容积为470L,实用性也有相当的保证。得益于新平台的减重技术,新一代308会比现款308减重至少140公斤。

大同市荣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标致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326999 地址: 大同市开发区汽车城迎宾桥往东直走5公里路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