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新贵士 原装进口豪华MPV现车近期到店

新贵士 原装进口豪华MPV现车近期到店

2013-08-26 16:03:2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贾铭   

小编近日从东风日产中汽雷日专营店了解到,新贵士以进口的方式引进,初期上市的车型只有一款,售价为66.8万元,该店有在途车两台,颜色为珠光白与紫晶黑,预计到店日期为8月底,有意者可致电详谈,欢迎致电13911670233(关经理)。

新贵士 原装进口豪华MPV现车近期到店

作为陆上头等舱的MPV新贵士,以“专属、尊贵”为原则的尊享服务自然也不可或缺。据悉,东风日产为新贵士用户提供了MVP尊享服务“6大礼遇”:一对一专人服务,包括购车环节所有售前手续办理和用车环节维修、保养、理赔等,均有服务专员一对一服务;快速通道服务,享受独有优先通道,第一时间接受优先接待、优先维修、优先结案;4年10万公里保修,行业中最长保修里程承诺,免除了车主所有后顾之忧;专属金融服务;CARWINGS三年免费使用+盗抢无忧;上门取车维修、一年用车无忧、双人快保服务等诸多尊享增值服务。

贵士的前脸采用了不规则多边形的造型,线条简单硬朗,呈现“X”型造型式样。整体造型敏捷犀利、闪电形状的腰线以及飞镖形状尾灯设计,打造出精湛的细节和动态稳重的气场。车身尺寸为:5100mm/1971mm/1854mm。

新贵士 原装进口豪华MPV现车近期到店

新贵士 原装进口豪华MPV现车近期到店

新贵士采用的世界领先的D+平台,搭载了3.5VQ发劢机和日产智能无级变速器使得劢力充沛的同时,再加上它独特的三重材质仿生学座椅,平稳性舒适性也是同级别其他车无可比拟的。

新贵士 原装进口豪华MPV现车近期到店

贵士的第二排座椅为两个独立座椅,而第三排座椅则是四六分隔的,这与一些其他七座车型的设置正好相反。同时,折叠后第三排座椅是可以完全放平的,从而形成了一个巨大而平整的后备箱空间。贵士还为第二排和第三排乘客配置了一款11英寸WVGA显示屏,以满足旅途中的娱乐需要。普配车型在中控台上配备了4.3英寸彩色显示屏,而高配车型配备的则是8英寸触屏导航系统,外加一块9.3G硬盘。

新贵士 原装进口豪华MPV现车近期到店

坐豪华MPV出行,享陆上“头等舱”礼遇,高端豪华的新贵士为商务出行带来全新演绎,成为更多领袖精英代替中短途航班的不二之选。作为高端豪华MPV市场的重磅车型,新贵士不仅保证了出行的方便快捷,还凭借 “大豪华”产品实力和贴心周到的“MVP服务”,为领袖精英带来无与伦比的商旅体验。

公司地址:丰台区南四环中路20号(大红门东桥宝辰汽车园区)

销售热线:4008118538

客 服 QQ: 1007776661

官方网站:http://www.reniauto.com

新贵士 原装进口豪华MPV现车近期到店

北京中汽雷日汽车有限公司(日产系列4S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010-87817373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中路20号(日产、雷诺展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