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吉利最强音好礼提前享 你交定金我放价

吉利最强音好礼提前享 你交定金我放价

2013-08-26 14:21: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国际车展即将来临,西物吉利联合厂家针对吉利旗下部分车型开展缴100元抵1000元优惠促销活动,最高可冲抵20000元优惠,机会难得,现在报名订购车还有机会耍飞镖赢大奖!来挑战“4999元”现金大奖就是你的?报名电话:028-85038666!

吉利最强音好礼提前享 你交定金我放价

到店更有四重好礼提前与您分享!

到店礼:凡到店客户即赠送精美礼品一份;

试驾礼:凡到店试驾客户赠送价值138元保温杯一个;

置换礼:凡置换吉利车型成功,最高可享3000元装饰礼包;

订车礼:凡订购车客户都可参加“冰点夏日,乐享7惠——西物吉利玩转飞镖,赢4999元现金奖”4999的现金奖、42寸液晶电视、洗衣机、空调扇、微波炉等各中丰富大奖等着你!

吉利最强音好礼提前享 你交定金我放价

成都西物汽车4S展厅作为成都国际车展分会场,车展期间(8月30日-9月8日)交车的客户都可以参加砸金蛋活动。中奖率100% 最高赢5000元现金奖。

另外,凡国际车展期间扫描我公司官方微博二维码并成为粉丝,发布微博@五位好友,将获赠由我公司送出的价值138元的哈尔斯保温水壶一个(每天前20名)。轻轻一扫,时刻关注,天天有活动,天天有好礼送出!让我们行动起来!

吉利最强音好礼提前享 你交定金我放价

经销商:成都西物汽车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武科西三路2号吉利汽车4S展厅

成都西物汽车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吉利帝豪 吉利英伦 吉利全球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785  地址: 成都市武侯区武科西三路2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