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且看三厢强劲突显实力 尽在别克英朗GT

且看三厢强劲突显实力 尽在别克英朗GT

2013-08-25 17:00:50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史红伟   编辑:李伟   

“GT”是Grand Tourer的缩写,意思是可以用做长途旅行的高性能汽车,所以这两个字母通常情况下都是性能的代名词,充分可见上海通用厂家对这款车给予了充分的诠释,也让众多车迷们对这款车留下深刻的印象及关注。

别克  XT 1.6L 自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传承家族风格的直瀑格栅,以低俯的姿态固定住别克盾形标识,充满视觉张力。如雕塑般嵌入两侧玻璃的“刀锋线”直冲向上,与两侧窗线相连,勾勒出一种平衡的协动感。简雅飘逸的立体线条,勾勒出“展翼式”前大灯极具层次感的精致造型。所配备的自动感应功能可以识别环境光线的强弱变化,自动启动车灯照明。外后视镜沿袭君威的水滴型造型设计,能最大程度降低风阻系数,同时也贴心的配备包括电动调节、加热除雾等功能。17寸十幅双径豪华轮毂,同级车中罕见的大型轮毂尺寸,全铝合金制造工艺,与车主的非凡气度形神相契。

别克  XT 1.6L 自动

“驾者中心”的内饰布局延续了别克标志性的360度环抱一体式设计,英朗GT的内饰遵循驾者中心原则,仪表盘、中控面板围绕驾驶座环拥而设,充满韵律的弧线跨过座舱,呈现出赏心悦目的律动感和一体感。

英朗GT对所有仪表盘的表圈都进行了镀铬抛光处理,打造天文钟般的精密科技与运动计时效果。时速表和转速表的指针均采用大尺码设计,以小角度向内倾斜,完全遵照“驾者中心”的设计理念。英朗GT对所有仪表盘的表圈都进行了镀铬抛光处理,打造天文钟般的精密科技与运动计时效果。时速表和转速表的指针均采用大尺码设计,以小角度向内倾斜,完全遵照“驾者中心”的设计理念。双区自动空调符合空气环境学多点采样(阳光照度、室外温度、车速感应、空气质量)的智能传感控制系统(GM FIT专利空调技术),可以在10分钟内将60°C的车内温度立刻降到25°C,并确保车厢的恒定舒适度。

别克  XT 1.6L 自动 第二排座椅正视图

 英朗GT在大幅拓宽车内空间的同时,更针对中型车特点,提供了巧妙的储物解决方案,其中包括:驾座边增设的迷你手套箱,可收纳1.25升饮料的前排门侧储物盒,双杯托前排中央滑动扶手,后控制台储物盒等。

别克  XT 1.6L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英朗GT配备了在新君威英朗XT上已经广受赞誉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它集成当前涡轮尖端技术,具有高性能、轻量化、超耐久的优异特质。借助全新优化的增压器技术,可爆发出135 Kw最大功率,升功率达到破纪录的84.4 kW/L。在2200-5600rpm超宽转速范围间持续输出235 Nm最大扭矩。这台发动机还创新运用了Super Boost超推进功能,能瞬间将发动机最大扭矩飙升至266Nm,并持续5秒,从而9秒内完成百公里加速。

别克  XT 1.6L 自动 挂档把手特写

全系配备全第二代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提供经济及手动两种换挡模式,换挡更平顺,完美提升了车辆的加速性与燃油经济性,此外,我们更在1.6T运动版车型中提供了运动模式。

针对居家人群,英朗GT拥有灵活的储物空间、经济的燃油消耗和实用的配置;针对商务人群,英朗GT拥有豪华大气的外观、安全高效的电子安全系统;针对乐驾人群,英朗GT拥有强大的动力输出、得心应手的操控感和极具诱惑的内饰。可以说英朗GT是个多面手,没有特定消费人群,各行各业的精英都有可能成为它的主人。

山西必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 别克(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15934238250 地址: 友谊南街与南环路交叉口

山西必高上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 别克(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116628 地址: 大同市南环路西延伸段十里河大桥西侧庞大汽车园区30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