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晋中车市 »  更加“城市化” 全新丰田RAV4详细解析

更加“城市化” 全新丰田RAV4详细解析

2013-08-24 09:58:03 来源:网上车市晋中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作为纯“90后”的丰田RAV4在洛杉矶车展上迎来了第四次全新换代,对于诞生在1994的RAV4,它开创了城市休闲SUV的新时代,多年来的发展让传统的四驱“大佬”们不得不对这个“90后小弟”刮目相看。在刚闭幕的洛杉矶车展上,第四代RAV4正式发布,新款车型采用了全新的外观、内饰设计风格,整体造型更进一步的向城市SUV拓展,而越野风格却逐渐从这款车型中悄悄隐退。

更加“城市化” 全新丰田RAV4详细解析

对于第四代丰田RAV4来说,在洛杉矶车展之间前便发布了新车官图,从这些官图上可以看出,全新RAV4的外观已经找不到老款车型的身影了,整体视觉更为时尚,但棱角分明的设计在这款车型很难找到了。新车车身采用了大面积的曲线、弧面,在迎合了现代人的审美之后,其“城市化”风格也更加浓郁。

晋中兰田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4-2444888 地址: 晋中市汇通路北段387号(鸣李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