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建国雪铁龙购C4L享高额购车补贴7000元

建国雪铁龙购C4L享高额购车补贴7000元

2013-08-23 15:33: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据记者走访位于三圣乡幸福梅林金港赛道旁建国雪铁龙4S店,了解到,建国雪铁龙C4L最高优惠7000元购车高额补贴!目前建国雪铁龙C4L 4S店内有现车销售,现车充足,店内有试驾车提供,欢迎到店试乘试驾!购 C4L 1.8L全系上市冰爽5重礼,凡来店赏车、体验、试驾、置换均有惊喜礼遇,订车更有订车大礼包。礼品多多,人人有惊喜!款款特价,台台让利回馈,超级惊喜,享受大客户团购价!

建国雪铁龙购C4L享高额购车补贴7000元

雪铁龙C4L不仅具有超越同级的空间舒适感,还在动力、人性化智能、造型、内外饰和驾乘等各方面都将给消费者带来全方位的超越同级的高端感受和体验。C4L所搭载的最新一代1.6THP涡轮增压发动机,至今年已连续6年蝉联“国际年度发动机”大奖。该发动机由PSA集团与宝马联合开发,集成了两大集团在发动机领域的技术优势,实现了该发动机“反应快,耐力久;更先进,更可靠;低油耗,低排放”的高性能标杆优势。

C4L1.8L CVVT   遭遇"双18"时代

C4L全系10款车,搭载1.8L CVVT发动机的就有5款。这几款新车的推出让C4L在高端中级车的覆盖更为全面,也因为在13-16万价格区间形成密集布局,一经推出就引起广泛关注,迅速成为兼顾动力高效、节油环保的首选车型。这不难理解,谁都知道小排量车型省油,可70后、80后看重的动力,小排量车型又满足不了。虽然现在的车型在质量和品质上都有所提高,但架不住消费者更加挑剔。如果你在乎动力,又想着节油环保,更对那些科技配置有高要求,还要考虑价格,权衡之下1.8L排量的正好适中,传说中的"黄金排量"正合主流消费者的需求和口味。

买雪铁龙到建国汽车

地址:成都市锦江区三圣花乡幸福梅林金港赛道旁

成都建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雪铁龙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919723 地址: 都市锦江区石胜路四公里处金港赛道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