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雷克萨斯车展 购车秘籍

雷克萨斯车展 购车秘籍

2013-08-23 14:59: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一年一度的成都国际车展即将在下周末8月30日拉开帷幕!

开幕之前,小编特送上雷克萨斯车展购车秘籍一本!

想买雷克萨斯的朋友们!赶紧点击收藏秘籍抢购热线:028-85919999!

记者从娇子立交与琉璃立交辅道旁的辰宇雷克萨斯了解到,为缓解车展车源紧张、提车周期长等问题,8月23日-8月30日辰宇雷克萨斯,特别推出车展订金“千变万花”活动,让客户轻松占位车源的同时,更可享受订金最高5000变100000的超级购车钜惠。

四川辰宇雷克萨斯7号馆H706展位期待您的光临。

雷克萨斯车展 购车秘籍

雷克萨斯车展 购车秘籍

订金最高5000变100000超值钜惠 买贵还补差

车展购车容易,提车难?不用担心,辰宇雷克萨斯车展购车秘籍来帮您!

现在到四川辰宇雷克萨斯订车不仅能够轻松占位车源,更可享受订金最高5000变100000的超值惊喜特惠。雷克萨斯明星车型CT/ES系列享5000变50000的“千变万花”订车特惠,不仅如此雷克萨斯豪华都市SUV中一直备受青睐的RX系列车型更给出订金6000变60000的超大让利;雷克萨斯豪华运动轿车GS系列则可享受全场最高订车礼遇:订金5000变100000。同时我们还承诺:现在订车,买贵还补差!

订金5000变100000!这不是魔术,也不是游戏币变RMB!

还等什么!想车展买雷克萨斯就趁现在,到四川辰宇抢鲜体验“千变万花”的神奇魔力!更多活动车型详询辰宇雷克萨斯028-85919999。

雷克萨斯车展 购车秘籍

LEXUS雷克萨斯Hybird全混动力挑战赛23日激情开演

LEXUS雷克萨斯Hybrid全混动科技,以创领为信念赢得具有前瞻性消费者的青睐与一致认可。 全混动力,极致魅力——雷克萨斯Hybird挑战赛,8月23日成都站激情开演,我们将全程直播比赛盛况,敬请关注。

雷克萨斯车展 购车秘籍

8月“品鉴升级,惠您所享” 售后夏季关爱服务

活动时间:8月1日-8月31日

夏季来临,正值更换电瓶的高峰期,同时纯牌高级机油也迎来了更高级别的提升。四川辰宇雷克萨斯特推出“品鉴升级,惠您所享”售后关爱活动。

1、纯牌电瓶特价优惠

来店顾客均可享受纯牌电瓶免费点检,超保顾客更换纯牌电瓶8折优惠,部分混合动力车型除外。

2、纯牌高级机油5W40升级体验

到店保内顾客升级体验,差价8.5折关爱价,

超保顾客8.5折优惠体验价。

雷克萨斯车展 购车秘籍

更多活动信息,详询辰宇雷克萨斯。

辰宇雷克萨斯: 一次选择  永恒信赖

雷克萨斯车展 购车秘籍

地址:成都三环路南二段469号

四川辰宇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克萨斯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919999 地址: 成都市锦江区南三环路二段469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