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7月腾指震荡下行 网友购车意向再创新低

7月腾指震荡下行 网友购车意向再创新低

2013-08-23 09:12:31 来源:经销商供稿      编辑:林殿东   

【网上车市滨州站】车型腾指是指对汽车频道的车型性能价位比较数据和页面浏览量数据的标准化处理得分,采用百分制形式。车型腾指可以反映消费者对不同车型的购买意向度状况,可以对汽车企业的具体车型市场策略和车系市场推广等提供第一手参考数据,进而为市场的可能变化提前做出预处理。

51dea7dc9b3f6.jpg

 在SUV市场中,榜单前五名的车型腾指均在100.24分以上。

7月腾指震荡下行 网友购车意向再创新低

    首先,上海大众途观1.8L、长城汽车哈弗H6 1.5T等位列前十。

其次,从半年腾指变化来看,上海大众途观1.8L和长城汽车哈弗H6 1.5T始终保持在前三名的位臵。其中长城汽车哈弗H6 1.5T连续2个月位于榜首位臵,表现优秀。

滨州悦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城 哈弗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330  地址: 滨州市渤海二十四路与长江一路南500米路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