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江淮轿车全系提前推出成都国际车展价

江淮轿车全系提前推出成都国际车展价

2013-08-22 16:30: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2013年成都国际车展即将在9月初举行,各汽车品牌也将在车展举行多种多样的促销活动。江淮轿车系列本年度在全国投放两款重磅车型,新和悦RS与和悦A30

新和悦RS上市以后,以全新外型和内饰设计,同时增加了多种实用配置,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宽大的空间以及足够的动力,并有5座和7座车型可选,满足了大多数家庭用车的需求。本月,新和悦RS推出了“两年0利率,1.68万开回家”的按揭购车政策,同时购车还有享受幸福户外套装,包括户外山地车、帐篷、烧烤架等,让消费者畅享“三车合一”新生活。

和悦A30将在8月中下旬到达成都各4S店,目前推出了“和悦A30,一生520”预购方案。消费者在上市前(包括上市当日)订车,可享受5重预定礼、2大惊喜、0利率购车的超大预定优惠。其中包括5年20万公里免费常规保养,仅此一项,就可以为日后用车节约近8000元;其余还有精品装饰、定金翻倍、置换基金以及价值20000元意大利JAC研发中心品质之旅以及最高20000元的有奖体验征文活动。巨大的预定优惠活动,可以说是史无前例,同时也表明了江淮轿车对和悦A30的重视,这也必将为购车消费者带来一系列的后续利好!

除了两款全新车型,其余车型也推出了巨大的优惠回馈活动。江淮和悦经典版推出了5000元现金优惠、和悦运动版8000元现金优惠、经典款和悦A13还推出了7.8折的特价车型。

正值国际车展来临之际,江淮轿车以足够的诚意大幅度回馈消费者,成都区域经销商承诺买贵补差,所有车型现车销售。鉴于9月购车潮即将来临,有如此大的优惠和诚意承诺,不如提前下手,以免到后期资源紧缺现车难提。

四川乾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7310079 地址: 青羊区西三环路四段65号苏坡立交外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