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MG6成都车展大放价 全系最高优惠2.4万

MG6成都车展大放价 全系最高优惠2.4万

2013-08-22 16:28: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上汽MG新元素MG旗舰店:成都车展即将火热开启,现在到四川新元素购车,即刻畅享成都车展价,MG6 只需10.28万起就可以开回家,按揭享首付三成起,2年0利率。更有MG6 1.8MT车展特供超值版优惠3万元,全新增配更多优惠。

MG6成都车展大放价 全系最高优惠2.4万

安全可靠 竞速后顾无忧

MG6成都车展大放价 全系最高优惠2.4万

要在赛场上发挥实力,除了速度与操控,安全性也十分值得关注。在主动安全方面,除了欧洲NCAP五星级碰撞安全标准设计、全新欧标行人保护设计,以及SCSⅡ9位一体智能安全系统,MG6在细节上也颇费心思,不仅标配了儿童安全锁、后声音报警PDC、前排高度可调预紧限力式安全带、前排安全带未系报警、防潜滑高强骨架座椅等,更是将转向管柱膝部保护、四向可调多级溃缩转向柱等一系列主被动安全系统通通装配齐全,保障了有小孩的车主能够在行车途中专心驾驶,不必为孩子的安全问题而分神。目前,2013款MG6 1.8T GT超值版还新增VSC车辆稳定控制系统、MSR加速防滑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前后倒车雷达PDC、BDC制动盘智能自动清洗功能等多项配置。这样即使全家出行,车主也可安心驾驶,让行车无后顾之忧。

新浪官方微博:新元素MG汽车4S店

官方微信:新元素MG4S店

上汽MG四川新元素旗舰店

上汽MG 07-12年全国销售售后双五星旗舰店

地   址:成都市高新区火车南站西路1689号(机场高速辅道回城方向)  

四川新元素汽车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MG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122033 地址: 成都市高新区火车南站西路1689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