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MG3放暑价啦 全系最高优惠1.5万

MG3放暑价啦 全系最高优惠1.5万

2013-08-22 16:26: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上汽MG新元素MG旗舰店:成都国际车展开幕在即,想购车的朋友都跃跃欲试。现在到四川新元素购车,不用等到车展就可享受车展价。现MG3全系5.97万起售,全系最高现金优惠高达1.5万元,按揭享2年0利息,轻松圆你购车梦,这个夏天你就能够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爱车!更多的活动内容详询新元素MG:028-85122033、400-6004-117、400-8683-331、400-8600-153。

MG3放暑价啦 全系最高优惠1.5万

内饰简约 显品牌精髓

MG3放暑价啦 全系最高优惠1.5万

除了价格优惠,MG3本身的品质也颇值得消费者信赖。延续MG品牌的一贯理念,MG3体现了“个性、气质、创造力”的品牌精髓。年轻和时尚是它的主要基调,在内饰方面,MG3借鉴了一些苹果的设计元素,中控台各处的圆润造型比较讨人喜欢,白色的钢琴烤漆显得很精致,相信这些对姑娘来说有着不小的诱惑力,新颖的造型带给人不错的新鲜感,黑白搭配同样显得时尚而富有特点。总体来说,MG3内饰整体的这种黑白色系设计风格给人一种简单利落的感觉,较短的车身也让整车的每一处线条都显得利落、清晰,英伦范儿十足。

空间给力 储物更便利

空间上,MG3的长宽高分别为3999mm/1725mm/1517mm,轴距则达到了2520mm,这个数据在A0级车型中可说具有极强的竞争力,甚至能媲美更高一级的小车。此外,MG3的后备箱空间也不小,并且形状规整、对于喜爱出游的家庭来说利用率绝不会低,如有需要,后排座椅可按比例放倒,放倒之后整体储物空间利用率能上升到938L,实在非常可观,因此说MG3是居家出游的最佳车型也不为过。

除了宽裕的空间,MG3还有实用的车内储物格,仅座舱空间内就设有多达21处的贴心储物空间,类似卡槽这类的专属物品储物格不在少数,这为很多爱驾车出行游玩的年轻人提供了不小的方便。

新浪官方微博:新元素MG汽车4S店

官方微信:新元素MG4S店

上汽MG四川新元素旗舰店

上汽MG 07-12年全国销售售后双五星旗舰店

地   址:成都市高新区火车南站西路1689号(机场高速辅道回城方向)  

四川新元素汽车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MG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122033 地址: 成都市高新区火车南站西路1689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