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沈阳进口三菱\广汽三菱响应大连车展钜惠活动进行中

沈阳进口三菱\广汽三菱响应大连车展钜惠活动进行中

2013-08-22 10:17:0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您想在沈阳就能参加大连的国际车展吗?您想在沈阳就能享受到大连国际车展一样的优惠政策吗?那么,您就来沈阳华之菱北二东路三菱4S店吧!

8.22-25号沈阳华之菱将在店里举行响应大连国际车展大钜惠活动!这个活动得优惠政策是根据大连国际车展的政策实施的,所以在这里您会享受到与大连国际车展一样的大钜惠!不出沈阳就能享受大连国际车展的带给您的巨大惊喜!来到沈阳华之菱北二东路三菱4S店,不仅能收到丰富的大礼包,还能带给您实实在在价格优惠!

沈阳进口三菱广汽三菱响应大连车展钜惠活动进行中

沈阳进口三菱广汽三菱响应大连车展钜惠活动进行中

沈阳进口三菱广汽三菱响应大连车展钜惠活动进行中

2014款帕杰罗新车到店,全新欧蓝德,广汽三菱劲炫ASX等车型均有超值优惠!幅度等同于大连国际车展的优惠,机不可失,失不再来,您还在等什么?

赶快来到沈阳华之菱北二东路三菱4S店吧,更多惊喜等您来拿~~!

沈阳华之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三菱(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4030 地址: 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东路18-2号(铁西区云峰街家乐福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