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通辽车市 »  解密“市场领导者”凌派CRIDER的四大超能力

解密“市场领导者”凌派CRIDER的四大超能力

2013-08-21 10:36:4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南海龙   

【网上车市通辽站讯】自6月26日正式上市以来,广汽本田凌派CRIDER首月订单突破1.5万辆,这意味着在竞争激烈的中级车市场上,广汽本田凌派CRIDER不单单是一个搅局者,其已迅速成为市场的领导者!

7月份是传统的车市淡季,凌派CRIDER能够有此表现着实不易;这也意味着在即将到来的车市黄金销售期,凌派CRIDER将有可能实现更大的辉煌,并一举改变目前的市场格局。而凌派CRIDER的强势已经给中级车市场诸多竞争对手带来了较大的市场压力,三款主要竞品(上海大众朗逸、上海通用雪佛兰科鲁兹北京现代朗动)目前在终端市场上均出现了较大幅度的现金优惠,甚至还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折上折(在原有的优惠基础上,加送装潢礼包等更多优惠)”。

市场素来以实力论英雄!作为中级车市场全新领导者,凌派CRIDER的横空出世并非偶然,与竞品比较,广汽本田凌派CRIDER拥有全方位的竞争优势,其中外观超级别、空间超级别、配置超级别、驾控超级别更是全面开启超越同侪价值新典范的魅力。在凌派CRIDER首月突破1.5万辆的订单中,有接近5成比例为价格较高的豪华型(而此前市面上主销的中级车,销量占比较大车型多为入门级车型),这意味着凌派CRIDER的领先优势不仅是“量”上的,更是“质”上的:正是从凌派CRIDER开始,中国消费者对中级车才有了全新的认识!此前很多家庭倾向于选购经济型入门级中级车,而随着中国消费者用车观念的不断成熟,以及经济实力的不断提升,如今主流消费者已经实现了消费升级。新时期的中级车消费者希望车子外观大方、内部宽敞、动力强劲却又要省油,养护成本低廉同时车价还不能太高,总之非凌派CRIDER这种超能力型选手是无法真正满足消费者需求的。那么,凌派CRIDER都具有哪些超能力呢?

首先,凌派CRIDER的超能力体现在它的外观超级别。由中日双方组成的研发团队走访了中国的大江南北寻求而来的灵感之作将现代力量美学与中国古典图腾龙在凌派CRIDER身上进行了完美融合。从前脸造型、车身线条的勾勒,再到轮毂的设计、尾部造型,实现了首尾呼应。优雅的线条勾勒出车辆的俊酷灵动之美。而气势不凡的前脸造型和刀锋式的双腰线设计则勾勒出前卫大气的外观造型。此外,标配同级别领先的LED前后灯,辅之以动感十足的切削亮面的黑色涂装运动轮毂,浑然一身锐利时尚之气。凌派CRIDER尊贵、大气、极具冲击感的设计风格,完美地契合了中国消费者的审美观。

其次。凌派CRIDER空间超级别所带来的宽适主义让车辆细节之处尽显非凡。尊崇宽适主义的凌派CRIDER,秉承MM理念,即“人乘坐的空间最大化,机器占用的空间最小化”, 实现了驾乘空间的宽敞与舒适的完美结合。作为一款中级车型,凌派CRIDER的车身尺寸为分别为4650mm、1750mm、1505mm,带来媲美中高级车的后排乘坐空间。

凌派CRIDER的第三项超能力则是配置超级别!凌派CRIDER革命性的带来同级别车型中最为先进的科技配置——智能屏互联系统。超大7英寸彩色多点触控屏、提供高质影像显示的同时,还可以通过连接智能手机实现通过手机APP进行新闻浏览、娱乐播放、游戏休闲、即时通信等汽车互联生活。领先的技术运用也让凌派CRIDER给消费者带来一种前所未有的体验。

驾控超级别方面则是凌派CRIDER的第四项超能力,其采用Honda最新型的1.8L i-VTEC发动机,将中高负荷时的强劲动力性能和低负荷时的优异燃油经济性高度融合,1.8L车型综合工况法油耗仅为6.7L/100km,油耗表现媲美1.6L排量级别,加上ECON智能绿色节能辅助系统的搭载,更是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驾乘体验。凌派CRIDER配备智能5AT变速器,可以说凌派CRIDER在动力操控上并不逊色于目前市场中占优势的车型,且更具备了节能性与舒适性。

外观超级别、空间超级别、配置超级别、驾控超级别,凌派CRIDER四大超能力使其迅速成为中级车全新领导者。而随着国内车市逐渐步入热销期,相信凌派CRIDER还会创造更大的辉煌!

广汽丰田路安开发区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5-6331188 地址: 通辽市霍林河大街零公里东段(新交警西行10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