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贵阳车市 »  东风雪铁龙C5享受优惠置换再增值10%

东风雪铁龙C5享受优惠置换再增值10%

2013-08-21 10:08: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峥   

【网上车市贵阳站资讯】2013振华车展,东风雪铁龙大放价,眼看就要抢疯了!这个夏天又发高烧了。C5给力再次持续,置换增值10%,有二手车的朋友有福啦!

C5:创享版交3万抵6万;

    换享版:座驾升级计划:任意品牌置换再享10%增值(旧车评估10万元以内) 

   东风雪铁龙C5享受优惠置换再增值10%

 体验数字化C5

作为东风雪铁龙旗下旗舰车型,新C5以更加大气、动感造型,一如既往为消费者奉上不累,不颠,不飘的大师级动态舒适驾驶体验。当下,尊享大师杰作变得更加容易,置换购车可享原车增值10%抵换新C5 首付,全新购车则可享受3000公里免费体验、购置税减半及再送交强险的多重礼遇。

作为试驾活动中最为亮眼的明星——东风雪铁龙自主开发、基于大量车主行车数据制作的app测试软件,赢得了业内“科技之水”的美誉。在试驾过程中,这杯“水”的波动情况将真实地反映出汽车静止、启动以及行驶过程中的各种状态,由此细致地全程记录行驶过程中平稳性的微小变化,精确地将平日行车中难以量化的舒适感受通过振幅数字的形式呈现出来。选用了i-touch等电子设备,在试驾过程中由该设备来告知此次行驶的最终分数,新颖的活动形式以及道具的应用为消费者带来了此前其他试驾从未有过的全数字化体验。

东风雪铁龙C5享受优惠置换再增值10%

创新性体验是C5一直以来坚持的营销策略。作为B级车中的动态舒适典范,C5应用雪铁龙独有的fml减震韧性多连杆后悬挂、液压缓冲系统和高强度副车架等创新科技,具备舒适韧性的底盘,尤其是在经过大师级底盘调教后,使得车身的振动频率处于1.05~1.2hz范围之内,最接近人散步1hz的频率,可以为驾乘者带来最符合人体科学的舒适享受。正因此,众多消费者都在深度体验C5的过程中选择锁定在这款绅士B级车,本次试驾体验活动更是开创性的将app软件和i-touch融入其中,让消费者在体验驾乘的同时,享受C5所带来的舒适享受和趣味时光。

东风雪铁龙C5享受优惠置换再增值10%

 自上市以来,C5焕然新绅系列活动深受消费者欢迎。此次通过专属设计的科技道具及软件,让更多人感受C5动态舒适体验享受,显示出C5对B级车市场的雄心。在B级车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始终将创新体验作为营销之道的C5也将迎来更多用户的认可和市场销售的更大突破!

东风雪铁龙贵州经销商

贵阳:

贵州宏宇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贵阳机场高速公路汤巴关段武警医院斜对面

尊享热线:0851-5523030  

贵阳顺天工贸有限公司

地址:贵阳市白云大道224号(贵遵公路老阳关收费站旁)

尊享热线:0851-8132918

贵州宏和元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贵阳孟关汽车城

尊享热线:0851-3651277

遵义:遵义晨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遵义市海尔大道庭瑞苑永诚楼A栋1楼

尊享热线: 0852-8980666

兴义: 贵州林贵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兴义市坪东大道95号坪东广场正对面

尊享热线:0859-3623888

安顺:安顺恒信盛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安顺市西秀区工业园区入口1.5公里处

尊享热线:0853-3604111

凯里:凯里市朝阳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凯里博南新区金湖华庭第四栋

尊享热线:0855-8067800

六盘水:六盘水逸驰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六盘水市钟山区德坞新区金兰新港1-121商铺雪铁龙专营店

尊享热线:0858-8772288

铜仁: 铜仁宏浩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梵净山大道原化肥厂对面  

尊享热线: 0856-5932211

都匀: 贵阳顺天都匀分公司

 地址:斗篷山路269号汽车商贸城内

尊享热线:0851-8132918

贵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