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塘厦东奇别克8月购车盛惠启动

东莞塘厦东奇别克8月购车盛惠启动

2013-08-20 16:59:5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8月雨季纷纷,你是否还在冒雨去看车呢?是否还在等国庆呢?东莞东奇别克特在8月推出“疯狂购车盛惠”,本次活动优惠之高直达5万,优惠车型遍布别克全系,这是一场前所未有的“盛惠”。 活动时间:2013年08月25日

东莞塘厦东奇别克8月购车盛惠启动

活动地点:东莞东奇别克展厅

活动内容:

一,“进门有礼”。进店看车即可获得一份精美的小礼物。

二,“订车有礼”。活动期间订车还可额外赠送千元“精致镀膜”礼包。

三,“购车盛惠”。最高现金直降5万元,现场公布此优惠车型;新君越优惠直达4万元;君威最高优惠3万元;其他车型更有优惠。

四,“全系0首付”。贷款条件全面放松,轻松贷款只需“两证一卡”;全系更有0首付,轻松把车开回家。

五,“置换有礼”。8月31日前到店试驾全新君越即送1000元保养工时券,定车再送3888元延保。置换全新君越再享3万豪礼钜惠。

注:本次活动只接受预先报名,现场报名无效。

东莞市东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2090988 地址: 东莞市塘厦镇塘厦大道北210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