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本周六“奔腾七周年金丰达感恩”团购会

本周六“奔腾七周年金丰达感恩”团购会

2013-08-20 16:23:1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亚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8月24日济宁金丰达奔腾4S店举办“奔腾7周年 幸运6+1团购会” 特价车、到店礼、感恩礼、订车礼,好礼不断,只要你敢来。

中国一汽出品的奔腾造型沉稳健硕、动力充沛澎湃,是一款性能卓越、品质超群的商务轿车。全球汽车设计理念和最新科技的集成运用,使得奔腾不仅具备了世界级品质,更具有中高级轿车中最佳的安全性能及操控性能,堪称高起点、高品质和高性能的自主品牌的代表。

本周六“奔腾七周年金丰达感恩”团购会

“奔腾”是一汽集团60年造车历史的积淀、20年开放合作经验的成果。实现了自主品牌的超越,“奔腾”作为中国一汽旗下与“红旗”并列的品牌,实现了自我品牌的价值。它吸收当今先进的造型理念、车身设计、主被动安全技术、内饰模块开发、NVH改善等先进技术,是全球优势资源的结晶,是高起点、高品质、高性能的国内品牌代表。它不但承载着国人的关注与骄傲,也实现了中国汽车工业技术与品质的大幅度跨越。

奔腾首款SUV X80自今年5月份上市以来,凭借时尚霸气的外观、丰富的配置、舒适内饰及可靠安全等商品优势,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上市就迎来热销。

奔腾面世7年来,始终秉承“进取不止”的品牌理念,历年来通过步步为营的产品拓展、长远规划的市场布局取得了的丰硕成果。由原先奔腾B70一款车型,发展至今天覆盖A、A+、B级轿车和SUV细分市场的广阔的产品线。而奔腾X80的问世,更是具有里程碑的意义。不仅让一汽奔腾实现了SUV车型从无到有的跨越,填补了奔腾品牌在SUV领域的市场空白,同时也意味着一汽奔腾品牌走出了单纯的轿车市场,迈向多车型组合的市场格局。

经过近2个月的市场考验,奔腾X80继承了奔腾品牌的优良DNA,以出众的商品优势征战市场。并以令人惊讶的销量数字,在竞争激烈的SUV市场取得众所瞩目的成绩。未来,奔腾X80也将继续以强大的商品优势及高品质的服务赢得更多消费者的认可与赞誉,带领众多车型共同开启奔腾家族发展的新征程。

济宁金丰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奔腾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380  地址: 新327国道洸府河东200米路北(圣达汽车博览城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