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鹏峰奥迪开业品鉴会 送你夏日冰雪世界

鹏峰奥迪开业品鉴会 送你夏日冰雪世界

2013-08-20 13:44:02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胡马东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鹏峰奥迪8月24日带您感受,这个这个夏天最后冰爽一击!现场为您DIY冰淇淋制作,让您的味觉感受这个夏末最凉爽的冰雪!奥迪Q3车型购车专享,2年5万公里免费保养,价值3万元奥迪Q3豪华礼包!奥迪其他车型震撼为您奉献限时冰点价格!等您来抢!

活动主题:夏末直击 冰点放价

活动地点: 宝安区宝民一路189号 鹏峰奥星奥迪4S店

活动时间::2013年8月24日

夏末直击 冰点放价 鹏峰奥迪8月24日带您感受,这个这个夏天最后冰爽一击!

现场为您DIY冰淇淋制作,让您的味觉感受这个夏末最凉爽的冰雪!

奥迪Q3车型购车专享,2年5万公里免费保养,价值3万元奥迪Q3豪华礼包!奥迪其他车型震撼为您奉献限时冰点价格!等您来抢!

冰点团购

1、  A4L ,A6L购车前10名尊享指定车型1元上牌。

2、  Q3,Q5推出10台特价车

3、  首付仅需购置税,奥迪开回家

4、  奥迪Q3车型购车专享2年或5万公里免费保养+3万元奥迪Q3豪华礼包

5、  Q3和Q5享1年车险、1元上牌。

6、  A1、A3、S8、Q5、Q7、TT、A5、A7等进口车型购置税全免,最高优惠40万。

7、  A4、A6、Q3、Q5尊享最低首一成,冰点价格现场限时促销。

冰点礼包

1、活动当天到店客户,只需轻松扫描鹏峰奥星微信微博二维码,即可获赠2000元购车基金+奥迪精美礼一份。

2、销售总监特批尊享大礼包,购车即获赠价值5000的全车高档防爆膜一套;

3、现场购车排行榜,抢先就有额外大礼!现场前1-5名、6-10名、11-20名订车客户,分别额外获赠价值3880元、2880元、1000元大礼包一个。

冰点礼遇

转介绍好礼:活动当天奥迪车主带亲朋好友到店成功订车后,按所订购车型最高可返现1000油卡。

二手车置换豪礼:旧车尊享免费评估!活动当天网友置换A6L、A8L最高享受原价置换礼遇;置换其他奥迪车型可享最高高于市场价5000元置换补贴;

金融礼遇:活动当天按揭购买奥迪,首付可低至2成,最高尊享18个月免息免手续费。

更多惊喜,等您到店揭晓!!!

冰雪甜点

活动现场还有您最爱的美食,以及夏季可以让您亲自动手DIY制作属于您自己口味的冰淇淋!让您在购车的同时享受不同的美味,趣味无穷!

鹏峰奥迪开业品鉴会 送你夏日冰雪世界

【到达鹏峰奥迪路线】

线路一:机场方向—107国道东行 —创业立交—宝民一路—鹏峰奥星

线路二:北环西行—南头关—创业立交—107国道(辅道) —宝民一路—鹏峰奥星

线路二:滨河大道西行—月亮湾大道—南头关——宝民一路—鹏峰奥星

鹏峰奥迪开业品鉴会 送你夏日冰雪世界


【深圳市鹏峰奥星汽车有限公司】
宝安区旗舰
贵宾热线:0755-3311 5555          24小时救援:158 1387 8333
地    址:深圳市宝安区宝民一路189号(创业立交旁)

福田区八卦岭店
贵宾热线:0755-8205 8866
地    址:深圳市福田区八卦二路2号 (八卦二路与红岭路交汇处)
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pfaudi网上车市深圳站讯】

鹏峰奥迪开业品鉴会 送你夏日冰雪世界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