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青岛车市 »  青岛进口大众Tiguan 最高优惠2.48万元

青岛进口大众Tiguan 最高优惠2.48万元

2013-08-20 11:21:2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偲宇   

青岛 进口大众 Tiguan

【网上车市青岛讯】近日,编辑从青岛百得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目前进口大众Tiguan店内现车销售,多种颜色现车可供选择,购车最高优惠2.48万元,其他优惠需到店面议。对进口大众Tiguan感兴趣的朋友可具体咨询经销商。详情见下表:

车型(青岛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TDI 自动舒适版 5座2012款 34.25 32.00 2.25 现车销售
2.0TSI 自动舒适版 5座2012款 35.23 32.80 2.43 现车销售
2.0TDI 自动豪华型 5座2012款 38.59 36.80 1.79 现车销售
2.0TSIR-Line 5座2011款 41.28 38.80 2.48 现车销售
制表:青岛车市 qd.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青岛 进口大众 Tiguan

新款Tiguan外形敦实又富有动感,大气但不招摇。此车前脸依然保持了以往的低调内敛,黑色的“两道杠”进气格栅,配合鹰眼U字形设计的LED日间行车灯,使整车造型体现了一种不怒自威的感觉。车身侧面的腰线凹凸有致,反光镜虽大却十分耐看。相比老款车型,经过设计师细致调整后的新款途锐少了一分凶狠霸气,多了一分温文尔雅和稳重。

青岛 进口大众 Tiguan

   新Tiguan的内饰比上一代更年轻,全新中控台的造型简约而不失品味,做工精致的同时又令人视觉十分舒服。大小恰到好处并采用桃木饰条和镀铬装饰条设计的中控台豪华而时尚,握感良好的三辐式方向盘突显了SUV应有的质感。整体内饰风格的大幅度提升,不但让驾乘者用起来更加顺手还使其更豪华。

青岛 进口大众 Tiguan

动力上,新Tiguan TDI车型搭载了一台2.0L TDI涡轮增压共轨直喷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40马力,最大扭矩为320N·m,传动部分,新车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由于柴油机的特性,新车在拥有更直接的动力表现之外,其还有着不错的经济性,据官方数据,新Tiguan TDI的百公里油耗为6.0L。

编辑点评:目前,进口大众Tiguan店内现车销售,多种颜色现车可供选择,购车最高优惠2.4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

青岛百得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大众(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2-55583333 地址: 城阳区黑龙江路177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