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通辽车市 »  长安铃木首届品茗团购会活动 即将举行

长安铃木首届品茗团购会活动 即将举行

2013-08-20 09:42:3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南海龙   

长安铃木首届品茗团购会活动 即将举行

 【网上车市通辽站讯】“浓情八月  以茶惠友”,8月24日-25日,长安铃木将举行首届品茗团购会,欢迎您来店赏车试驾,品尝香茗,在炎热的夏日,为您奉上一杯香茗,静心消暑。

好水泡好茶,诚邀天下客。长安铃木携当地著名茶楼专业茶艺师,百余种优质名茶、免费品鉴体验、实惠展销、经典茶艺展示等活动,让您在炎热的夏日,感受到长安铃木的拳拳真情。同时,本次活动也是爱茶者的一次盛宴,美轮美奂、优雅至上的茶艺表演、紫砂壶展示,茶叶义卖,全身心的参与,全身心的享受。

长安铃木作为一线合资车企,以“处处为您着想”服务理念,始终把客户的利益放在首位,也是本次“以茶惠友”品茗团购会的出发点。同样,款款精品车型也道出了长安铃木的诚意。

长安铃木天语天语SX4首先将“CROSSOVER跨界”理念带入国内,“CROSSOVER跨界”韵意一种生活态度,兼顾立志工作与休闲生活。天语SX4在设计之初,就融合了轿车、跑车、Light SUV等多种车型元素。作为铃木全球战略车型,天语SX4在研发中传承了吉姆尼维特拉等铃木引以为豪的SUV因素,时尚的休旅外观让人眼前一亮、宽阔的驾车视野、精心调教的运动底盘,可以说,从一诞生开始,天语SX4就具备了城市SUV的基因。

天语SX4搭载的铃木M16A和M18A VVT全铝合金发动机,完美展现日本铃木最新动力科技的优势, M16A和M18A发动机分别于2007、2009年荣获“中国十佳发动机”殊荣,具有高功率、高扭矩、低振动、低油耗的特点。天语SX4 1.6车型官方公布的90公里等速理论油耗仅为5.6L,身边友人亲自使用后的综合油耗也仅为7.2L,大大优于竞争对手福克斯等的油耗表现,不要小看这百公里1-2L的油耗,在油价不断攀升的现在,细算下来,一年也是一笔相当可观的费用;M系列发动机转速3500时即可获得扭力峰值144N.M,日常起步和超车游刃有余,真正实现了动力与经济的完美契合。

长安铃木雨燕主打“都市新青年的时尚运动两厢车”,延续高品质的同时,还首次将价格下探到7万元以下, 雨燕经典的平顶设计、环绕型车窗造型以及运动风格轮廓曲线,将时尚运动范儿进行到底。U型前脸配上炯炯有神的前大灯,以及运动感十足的蜂窝形进气栅栏,强劲的视觉冲击力牢牢抓住消费者的眼球。而这款雨燕最具看点的仍然是它出众的品质,搭载的十佳发动机M15A,经历了数届CRC拉力赛的考验,动力表现近乎完美,这也使得雨燕在比赛中曾30余次称王, “冠军品质”的头衔实至名归。而它百公里5.3L的超低油耗为A0级节油之典范。另外,长安铃木3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覆盖全国的24小时救援服务网络体系以及新推出的“爱车管家”服务品牌,让用户倍感贴心的同时性价比也再次提高。

有人说茶是一种饮品,有人说茶是一种心情,有人说茶是一种生活。好茶似人,细品出真味。好茶又不仅似人,观其形,听其声,闻其香,品其韵,感悟升华。就在本周末,于茶香中寻觅心灵原乡,于茶味中感受人生味道。长安铃木邀您共享品茗时光,共品人生味道。

通辽市长安铃木店4S店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5-6380915  地址: 通辽市市霍林河大街东段蒙药厂西侧利丰汽车园区西北角长安铃木店4S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