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平车市 »  全车系长安福特车主置换/再购新蒙迪欧

全车系长安福特车主置换/再购新蒙迪欧

2013-08-19 23:56: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尊敬的长安福特车主:
  【网上车市南平站讯】即日起至11月30日,“科技·品位 闪耀人生”——长安福特全系车主再购升级行动全面开启,特授予您新蒙迪欧升级再购优先提车特权,购车后优先提车,无需等待。同时更享多重购车礼遇:            

★购车即赠新蒙迪欧车模

★更有机会赢取JBL扬声器底座(苹果专用便携式扬声器底座)

★此外,车主选择福特金融新车上市金融方案,更可专享外交官18寸行李箱!

全车系长安福特车主置换/再购新蒙迪欧

期待您行使特权,领先一步,以科技品位全新升级您的闪耀人生!

全车系长安福特车主置换/再购新蒙迪欧

 还在犹豫吗??赶快拿起手边的电话,抓紧时间报名吧!

【活动时间】2013年8月12日至11月30日

【活动对象】长安福特全系车主

【特权激活方式】编辑短信1+您的车架号+姓名+城市 到106900293058进行报名即可参加(资费:0.1元/条)
    *注意,车架号的输入非常重要,会作为我们评判用户车主身份的唯一方法。对于无法识别的车架号,我们会发送短信给到参与车主告知号码错误。无法参与活动。

全车系长安福特车主置换/再购新蒙迪欧

凌越同级的科技配置
    ★随动转向全LED前大灯:同级独有的LED随动转向前大灯,集随动转向、智能弯道辅助照明、前大灯自动水平调节、自动开闭前大灯、自动远光灯、前大灯未关警告以及Follow Me Home(伴我回家功能),并且能够根据车速的不同自动调节光照范围。
    ★豪华10.1寸全数字彩色仪表盘
    仪表盘彩色液晶屏综合信息显示系统——集音响、蓝牙、行车电脑等综合信息显示于一体,一切皆可轻松通过方向盘控制.
    ★充气式多角度按摩通风座椅:
    同级车型率先采用Active Motion™技术的多段复合形状座椅(Multi-Contour Seat)系统,可提供连续轻柔的按摩,缓解驾乘者长途旅行的疲劳,打造一个更为愉悦的驾乘空间。
    ★后排气囊安全带
    新蒙迪欧在全球首次引入福特专利的带气囊的安全带,再次提升后排乘客安全,乘坐更舒适,出行更安全。

福特新蒙迪欧现已公布预售价格区间:18.99万-27.59万。更多详情,欢迎即刻致电南平华骏4S店垂询,现已全面接受预售订单。

百年福特品质   华骏用心服务
       全车系长安福特车主置换/再购新蒙迪欧

南平华骏福特4S店(建瓯):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所有。

南平华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福特 福特(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689  地址: 福建省建瓯市笋竹城C区9号地块
南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4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