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襄阳车市 »  襄阳丰田卡罗拉钜惠30000元 数量有限

襄阳丰田卡罗拉钜惠30000元 数量有限

2013-08-19 17:30:5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雷昌虎   

近日,襄阳丰田卡罗拉巨幅优惠大酬宾啦!即日起至8月25号,襄阳丰田炫装版卡罗拉现金直降20000元,分期0利率,再赠送2000元保险+3000元装饰!数量有限,先订先提!此价格只针对网上预约的客户有效!您可以拨打VIP热线:0710-3338999了解详情,电话预约享受更多优惠哦!丰田卡罗拉具体优惠详情见下表:

襄阳丰田卡罗拉钜惠30000元 数量有限

襄阳丰田卡罗拉钜惠30000元 数量有限

基本介绍:新卡罗拉的车身尺寸是4545/1760/1490mm,轴距为2600mm,尺寸来看不算突出,但空间的实际表现不错,乘坐的舒适性表现出色。外观、内饰方面均有所变化。外形线条更加硬朗,中庸中透露几分大气饱满的厚重感。内饰特点不多,但使用了大面积镀铬装饰和三幅方向盘,与老款相比运动不少。搭载了1.6L、1.8L和2.0L三款发动机,全部配有双VVT-i技术,动力输出和燃油经济性表现都不错,是一款十分舒适的家用车型。

配置详解:丰田卡罗拉共有1.6L、1.8L、2.0L三种排量。其中GL基本版配备有:双安全气囊、ABS+EBD、刹车辅助、前后雾灯等安全装置,遥控钥匙、电动车窗、电调后视镜、铝合金轮毂、6-7喇叭扬声器系统、手动空调等配置。

襄阳丰田卡罗拉钜惠30000元 数量有限

襄阳丰田卡罗拉钜惠30000元 数量有限

襄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