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同和起亚与草原有个约会”自驾游活动招募中

“同和起亚与草原有个约会”自驾游活动招募中

2013-08-19 16:16:0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风衣盎然之际,东风悦达起亚辽宁同和为回馈新老客户的支持与厚爱,特于2013年8月24日—25日组织S系车主草原自驾游活动,让我们给自己的心放一个假,东风悦达起亚辽宁同和带您领略不一样的草原风光。招募热线:024-25116000-570

“同和起亚与草原有个约会”自驾游活动招募中

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活动时间:2013年8月24日-25日

活动地点:珠日河草原、大青沟景区

参加人员:狮跑智跑秀尔车主

行程安排:

8月24日:
06:30— 4S店门口开始签到集合
07:15-11::50 出发(4S店出发→齐贤北街→北一路→兴华街→造化高速口)
12:00—13:30 午餐
13:30—15:50 珠日河草原(抵达后游览【文史馆】,参观科尔沁草原历时长庭,漫步草原,可骑马一次、滑草与射箭(不限次数)、访牧户。观看科尔沁特色牛肉干、蒙古袍的制做过程,可自愿选购内蒙特产:特色美味牛肉干、奶茶、奶米、奶酒、奶酪、蒙古刀、蒙古饰品等)
17:00—18:00 晚餐时间
18:00—19:00 分房,客户自行休息

餐、住宿:通辽

“同和起亚与草原有个约会”自驾游活动招募中

8月25日:
06:30—07:30 早餐时间
09:00—11:30 到达大青沟景区(体验森林浴,探秘【原始森林】的神奇,游览天然沟壑原始森林景区,那里生长着长白山,燕山和蒙古高原三个区系的植物,景色奇异一派南国风光,欣赏沙漠绿洲奇观观看菠萝树、五树连根、盘龙爪、夫妻树等,充分感受一方净土的纯洁。游览【三岔口景区】景区,沿途聆听着菊丽玛女神的传说,感受大自然风光,观看菊丽玛女神像、青龙剑雕塑。游览素有“内蒙九寨”之称的【小青湖】,感受内蒙的湖光山色。可漂流、每人免费三支箭、高空滑索一次、斗马表演、打布鲁不限次数)
11:30—12:30 午餐时间(大青沟景区)
12:30— 返回沈阳

【说明】
1.起亚S系车主可免费报名参加;
2.全程往返450公里,(全程燃油费、过路过桥费需自理)
3.参与车主在活动开始前三天对爱车进行全面检测,由4S店提供免费服务;

【参与者必备物品】

户外休闲服装(禁止穿着高跟鞋或者皮鞋)、双肩包/大包包、防风外套/保暖外套、防风眼镜等

【参与者注意事项】
1、 禁止出现个人主义情况
2、 在出现于队员冲突或矛盾及时跟领队说明
3、 一切听从领队指挥
4、 遵守时间观念
5、 遵守领队强调的安全注意事项
6、 保管好自己随身贵重物品,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7、 出发前请把组织人的电话号码留给家人,以备紧急时联络;
8、 记住组织者联络电话号码、求救电话号码;
10、不做任何超越自己极限以及挑战自己能力体力范围内的事情。虽然有保险,那是事后保险,要懂得提前预险。

辽宁同和车友俱乐部成立已经三年,三年来在车主及会员的大力支持下,我们已经做了几十场自驾活动,我们在不断完善中进步,感谢大家的大力支持与参与!

辽宁同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490  地址: 铁西区北二中路2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