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诚意诱惑您试驾 混合动力凯美瑞-尊瑞

诚意诱惑您试驾 混合动力凯美瑞-尊瑞

2013-08-19 11:19:33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广汽丰田  200G 2.0L

 在外观上,混合动力凯美瑞·尊瑞在全新换代凯美瑞“尊贵而动感”的设计理念基础上,增加了混合动力专属的“Hybrid”、“HSD”设计元素,搭配17寸10辐铝合金轮毂、极富现代感和科技感的LED头尾灯组,展现豪华节能车的不凡气度,更显车型的高端科技感与人性化。

广汽丰田  200G 2.0L

 在内饰上,中控台、门边控制面板等都配上专属的高级棕色木纹加饰,让视觉空间感更为延伸,创造出沉稳大器的室内氛围。座椅皮革采用优雅米或典雅黑两种色系,细腻且精致的针脚工艺,使得室内质感大幅提升。MID多功能资讯显示幕,提升资讯阅读,有效掌握车况。人性化直觉式操作的方向盘控制键,可轻松操作音响、电话等功能,兼顾便利性与行车安全。 

广汽丰田  200G 2.0L

 混合动力凯美瑞·尊瑞配备了最新研发的混合动力阿特金森循环2.5L 4AR-FXE发动机和新一代混合动力系统。此系统协同驱动,采用了升压转换器,可将电动机、发电机和混合动力蓄电池之间的电压从244.8V转换为650V。必要时可转换电流来驱动高压下的电动机和发动机,因此,减少了低压时传输功率导致的电损耗,实现了来自电动机的大功率输出。通过改进传动桥、改善电动机电压控制和优化再生制动等措施来提高效率。混合动力凯美瑞·尊瑞的燃油经济性比由汽油驱动的常规车型提高了大约32%,综合工况油耗为5.3L/100km。既大大减少燃油消耗和废气排放,又获得平稳及响应灵敏的驾驶性能。

广汽丰田  2.0L 自动 第二排座椅45度视角

 同时,为了辅助驾驶员的经济驾驶,混合动力凯美瑞·尊瑞还采用了混合动力车型独有的静谧仪表和环保的ECO模式。采用ECO模式,有助于用户以燃油经济性的方式行驶。比如,在低速行驶时,ECO模式会抑制加速踏板对快速输入的响应,减少空调的功耗,从而有助于提高燃油经济性。另外还增加了EV驱动模式开关(纯电动车模式),EV模式仅通过电动机来利用存储在混合动力蓄电池中的能量来驱动车辆。即是在有需要的情况下启动EV驱动模式,可以纯电动模式行驶2-3公里,完全零排放的同时带来极度安静的车厢环境。

专属JBL 5.1 声道音响系统,配备10具鉴赏级扬声器及JBL最新车载音响;双前座8向电动调整及通风座椅,驾驶座具备有位置记忆功能;前后独立运作的先进三区恒温空调系统、电动遮阳帘等等,为你提供极致舒适享受。

山西银隆工贸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393330 地址: 大同市永泰南路9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