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奇瑞艾瑞泽7 走“对路子”才能赢得市场

奇瑞艾瑞泽7 走“对路子”才能赢得市场

2013-08-19 10:48:41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奇瑞艾瑞泽7 走“对路子”才能赢得市场

 说实话,心动了!”在试乘试驾奇瑞艾瑞泽7”后,一位有着20多年汽车行业报道经历、驾龄超过20年的媒体人说,外观有中级车的卖相,看着赏心;驾驶操控稳定,很有手感;车内宽敞、隔音效果好,坐着舒服。“综合来看,这是一款真正具备甚至超越同级别合资品牌水准的车,堪称奇瑞转型升级的代表作。”

     在新车型推出上已蛰伏许久的奇瑞公司,正逐步向世人展现一个“不一样的奇瑞”。7月26日,奇瑞正式发布全新品牌形象下首款战略车型“艾瑞泽7”,受到各界关注。近日,本报与国内20多个媒体一道受邀来到奇瑞汽车芜湖生产基地,探访艾瑞泽7品质验证体系。在亲身体验过产品之后,一个即兴的随机调查显示,半数试驾者都明确表示出喜欢和预订意向。虽然还没有确切的市场预售数据佐证,但从各方好评看,艾瑞泽7已经显露出“一鸣惊人”的潜质。

奇瑞艾瑞泽7 走“对路子”才能赢得市场

试驾当日下午5点半,太阳余辉照射下的艾瑞泽,闪耀着充满质感的光芒,“流水车身、动感优雅”是记者感受的第一印象。稳重大气的前脸,几乎看不到奇瑞过去车型的一丝痕迹;中网格栅采用了时下流行的镀铬条加以装饰,配以奇瑞全新的车标;流线型车身,表面缝隙处理的自然匀称;犀利有神的大灯,轮廓线条硬朗的保险杠……整车造型看起来很协调,简约而不失大方,有个性却并不张扬。与以往自主品牌汽车留给市场“低端”、“抄袭”的印象相比,这个车身造型可谓是全新突破,表现出了可与合资品牌汽车媲美的档次和品位。

奇瑞艾瑞泽7 走“对路子”才能赢得市场

 跨上车,关门。一坐进去,纵观驾驶室:三幅式方向盘,层次分明的T型中控台,银色饰条点缀着黑色基调,精致的装裱……沉稳与运动的感觉融于一身,让人眼前一亮。车身材料摸上去比较有质感,各种连接处的细节做工上有明显提升。值得一提的是,车内储物格非常丰富,设计得很实用,方便存放水杯、卡片、书籍等常见随身物品。

奇瑞艾瑞泽7 走“对路子”才能赢得市场

 调好座椅,系上安全带,发动汽车。如果不是特别注意,发动机的声音几乎听不到。在汽车性能开发中,这叫“怠速噪声”。据了解,目前艾瑞泽7怠速噪声测试最好成绩是38分贝左右,优于部分合资产品。起步时,动力稍感不足,不过从试驾的半个多小时看,感觉各方性能整体稳定,操控起来放心自如。在试驾时,作为在后排的乘客,记者感觉腿部空间比较充裕,没有压迫感,乘坐感觉舒适。

“一切从市场出发,从消费者的需求出发,才能成就一部真实的好车,产品对路子才能赢得市场。”奇瑞汽车总经理助理、销售公司总经理黄华琼说,做对产品,做好产品,前提就是做客户需要的产品。以车身造型为例,产品开发前期即经过大量市场调研,分析用户审美取向,并强调概念设计阶段的品质保证,最终实现从造型风格到设计元素,均符合主流审美观念,使消费者看着更赏心悦目。

业内人士表示,从市场出发,从“会造车”到“造好车”,自主品牌汽车只有踏踏实实走转型升级之路,才能在个人市场和公务车市场赢得越来越多的份额,才能稳步提升自主品牌汽车的美誉度和影响力。而这个汽车行业的经验,同样能给其他行业带来启示和借鉴。

大同市恒山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瑞麒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040566 地址: 山西省大同市魏都大道49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