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海马M8新车型9月正式上市 将竞标公务车

海马M8新车型9月正式上市 将竞标公务车

2013-08-19 10:25:06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海马M8新车型9月正式上市 将竞标公务车

 近日,据海马汽车内部人士表示,新车型海马M8将于9月正式上市,M8上市后将参加公务车竞标,是海马汽车下半年新的增长点。

 即将推出的海马M8是海马汽车的首款中型车,填补了海马汽车在中型车领域的空白。海马汽车方面对M8的期望较大,一方面希望借助M8在销售旺季推动下半年销量增长,另一方面也希望M8能够提高海马汽车的产品层次和形象。

海马M8新车型9月正式上市 将竞标公务车

 该人士称,海马M8上市后将瞄准公务车市场,参加各省市公务车采购竞标,借助政府采购,进一步提升销量。目前公务车采购市场竞争比较激烈,合资和自主品牌产品数量较多,但国家逐步要求公务车采购向自主品牌倾斜,这对海马汽车是利好消息。

据了解,甘肃、湖南、海南等多个省份均已要求公务车采购逐步向自主品牌倾斜。全国乘用车联席会秘书长饶达近日更是表示,若政策执行严厉的话,合资品牌车型将无缘公务车采购名单。

根据公布的信息,海马汽车上半年汽车销量为6.96万辆,同比增长13.51%。上半年推出的海马M3、S7是销量增长的重要动力,下半年预计M8将成为新的增长点。

大同凯运销售服务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海马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6116888 地址: 开发区恒安街33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