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河南通孚祥捷豹路虎试驾品鉴完美落幕

河南通孚祥捷豹路虎试驾品鉴完美落幕

2013-08-19 09:53: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程洪明   

【网上车市 郑州站讯】8月17日-18日,河南通孚祥捷豹路虎4S中心在郑州居易五云山举行了捷豹路虎“发现无止境—最美之旅”试驾会。活动现场汇集了众多爱车人士及知名媒体,炎炎夏日,酷暑难耐,大家早已对河南通孚祥此次捷豹路虎居易五云山“发现无止境—最美之旅”试驾会充满期待,同时也对五云山中的清凉美景以及充满河南特色的餐饮表现出浓厚的兴趣。驾驭感超强的越野试驾路线、美味的豫菜名馔、英式茶歇、刺激惊险的马术体验以及优雅英伦的高尔夫享受,使本次试驾会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SUV专家越野之王路虎再一次为客户展示自己强悍的越野性能并为客户引领了健康时尚的生活品质。

发现无止境 驾享最美之旅 试驾品鉴落幕

发现无止境 驾享最美之旅 试驾品鉴落幕

河南通孚祥捷豹路虎4S中心资深讲师讲述本次试驾车型及路线     

发现无止境 驾享最美之旅 试驾品鉴落幕

河南通孚祥路虎车主与骏马的激情碰撞

马术是技巧与骑士精神的结合,征服马场就像路虎征服山地越野场一样,不仅是技术的展现更是一种精神力量的体现。本次河南通孚祥捷豹路虎4S中心携手居易五云山为客户带来的试驾活动,不仅让现场客户体验到了路虎的越野性能、马术的惊险与刺激又带领大家感受绅士之礼浓厚的山地高尔夫。路虎将这些最有英伦骑士精神的运动与试驾相结合,用心打造属于路虎车主的时尚优雅生活理念

发现无止境 驾享最美之旅 试驾品鉴落幕

河南通孚祥路虎车主纵情挥洒高尔夫球场

本次“发现无止境——最美之旅”试驾会试驾车型包含硬朗扎实的路虎神行者2、时尚运动的SUV路虎揽胜极光、霸气奢华的路虎发现4柴油。同时河南通孚祥还在现场别出心裁的安排了越野试驾环节,将山地场地的特殊性与路虎车紧密结合,既体现出了路虎品牌优越的驾驶性能,也将参与者引领到一个特别的越野体验环境中,设身处地的全方位感受驾驶的刺激与乐趣。

发现无止境 驾享最美之旅 试驾品鉴落幕

河南通孚祥路虎车主征服五云山

揽胜极光搭载的是一台带有直喷技术的涡轮增压2.0T Si4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达到了240马力,与之配备的是AW F-21六速自动变速箱。同时,该车配备了MagneRide自适应动态悬挂和全时四驱,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保证了它一流的越野性能。

路虎神行者尽管是路虎车厂旗下最小的车型,属于城市小型SUV,但毕竟是出自越野车专家,2米多的车宽、近1.8米的车高仍然比一般轿车高大、威猛,开上街头也显得威风凛凛,让驾驶者得到极大的满足。

发现4柴油版,进气格栅蜂格更加紧密,造型更动感,新LED头灯也让发现4更加气派。全新的内饰让发现4整体内部氛围显得更加优雅高档。搭载的5.0升V8发动机,采用时下流行的缸内直喷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马力为375KW。优异的悬挂调教让发现4的性能更加卓越,越野行驶和过弯表现得轻松沉稳。

河南通孚祥捷豹路虎4S中心是河南省首家捷豹路虎授权经销商。通孚祥捷豹路虎4S中心拥有一家依照捷豹路虎全球最新标准建造的4S店,建筑面积5300平米,其中展厅面积2500平米。河南通孚祥捷豹路虎4S中心承袭了捷豹路虎品牌独具风范的英伦尊贵血统,同步将捷豹路虎的顶级产品带给中原地区的高端消费者。

河南通孚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路虎 业务: 新车
电话: 0371-66611888 地址: 郑州郑东新区商都路5号C5号楼1-3层08号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