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邢台车市 »  邢台奔腾“您买车我送车1元消费月”

邢台奔腾“您买车我送车1元消费月”

2013-08-16 15:26:2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韩现良   

一汽奔腾  2.0L 自动

 网上车市邢台讯近日,编辑从一汽奔腾邢台瑞腾4S店获悉,8月17日-8月18日店内将举行“您买车我送车1元消费月”活动,届时奔腾车型均有大幅度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赏车试驾。

活动时间:8月17日-8月18日

活动地点:邢台市郭守敬大道电信大楼东50米路南

活动内容:

★ 精品销售满3000元即可加1元在特定展区选取心仪物品

购车客户可抽奖

★ 试驾有礼

一汽奔腾  奔腾X80 2.3 车头正面视角

外观方面,作为奔腾旗下的首款SUV奔腾X80的亮相可谓惊艳。在外观设计上,奔腾X80整车造型流畅自然,特别是侧窗X型动感线条、凌厉的侧部车身腰线、简洁的尾部设计以及多维立体组合前大灯等,有很强的设计层次感。在传承经典的同时,也融入流行元素,赋予了奔腾X80大气、动感的外形风格。

一汽奔腾  奔腾X80 2.3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延续了经典布局,整体做工更上一层楼。诞生于极具科技优势的B级车平台,决定了其在操控性、舒适性、安全性和品质等诸多方面都具有十分优异的表现。而且与奔腾B90共线生产为其“越级”的品质提供有力保证,平台优越、制造工艺先进将为奔腾X80在市场的竞争增加双保险。

一汽奔腾  奔腾X80 2.3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 奔腾X80搭载了ET3系列高性能全铝合金发动机,匹配爱信全新第二代F21系列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G6M六速手动变速箱,在兼顾动力的同时,燃油经济性也得到大幅提升。

邢台瑞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奔腾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9-3900268 地址: 邢台市迎宾路(联通大厦东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