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乌鲁木齐车市 »  主席Chairman W亮相第13届新疆国际车展

主席Chairman W亮相第13届新疆国际车展

2013-08-16 14:42:4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袁袁   

【网上车市 乌鲁木齐站讯】2013年7月31日-8月5日世界级专业SUV品牌双龙汽车在新疆国际车展上携豪华旗舰轿车主席Chairman W 2.8标准版,售价41.8万元人民币,并展示了SUV车型柯兰多(Korando)、雷斯特(Rexton)、享御(Kyron)、爱腾(Actyon)、陆帝等。各款车型各具特点的同时,蕴含着双龙汽车所特有的坚韧、独特以及品味,各款车型的齐数亮相,为双龙汽车展区赋予了雄壮的气势,吸引了众多参观者。

主席Chairman W亮相第13届新疆国际车展

 主席Chairman W,沉稳大气 - 主导世界的领袖风范

双龙豪华轿车主席Chairman W 2.8标准版延续了在之前广州国际汽车展会上发布的主席Chairman W 3.6加长版大型豪华轿车高贵的特性,凭借其强大的气场及领袖风范带给参观者强烈的视觉冲击。主席Chairman W全面引进了奔驰技术,并且其最贵外表将沉稳和豪华完美结合在一起。双龙不仅是SUV专家,也是韩国代表性的豪华车品牌,受众对此印象非常深刻。

在韩国,双龙主席Chairman W的车主大致集中于政界要员、大型企业经营人以及知名人士,之前英国伊利莎白二世女王莅临韩国访问时的专用车也正是双龙主席。在本次北京国际车展上,双龙汽车发布的是针对中国市场而开发的第三代主席——2012版Chairman W2.8,这款车型设定的消费群体主要为中国企业CEO、政府官员以及精英阶层,基本产品理念是“提升顾客尊荣”。主席Chairman W 2.8标准版全长5.135米,宽1.895米,轴距2.97米(主席Chairman W3.6 加长版全长5.435米,宽1.895米,轴距3.27米),以宽大的车型和优美的流线型设计展现出沉稳和梦幻般的视觉效果,使其具有一种独特、华丽的气质。双龙主席Chairman W将沉稳理念、尖端技术和视觉效果绝妙结合,展现了主导世界、颇具领袖权威的产品特质。

主席Chairman W采用了最高级的豪华车迈巴赫使用的后座娱乐系统,提供了最为尊荣的娱乐享受。全车安装17个扬声器,环绕型立体声给人一种如同在剧场欣赏交响乐的感受;8寸的高画质显示屏,实现了轿车极大化的视听感受。驾驶席支持12向调节,后电动调节座椅以及角度调节,能记忆座位以及外后视镜的方便等功能,给驾驶者带来便利。并且,座位上安装了红外线和通风装置,主席Chairman W 3.6加长版还追加了后座椅按摩功能。另外还有方向盘倾斜度调节功能以及踏板调整功能等,主席Chairman W已经为您的豪华出行做好了一切准备。

第三代主席Chairman W除外在表现出的豪华之外,长时间与奔驰的合作积累下来的卓越技术也使其具备了与众不同的优秀性能。作为基本设备安装的奔驰7档 (前进7档,倒2档)的T-tronic 变速器具有尖端智能学习功能,冬季模式可保证冬季出行的安全性。

以全天候安全著称的主席Chairman W,以其多方面吸收撞击的车体构造、加固的车身,在韩国获得了NCAP碰撞试验5星。同时,主席还具备8个安全气囊(加长版10个),全方位保障乘客的安全。

经销商名称:乌鲁木齐庞大龙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0991-6633199

地址:乌鲁木齐市南湖北路859号

经销商名称:昌吉市庞大龙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0994-2237666

地址:乌伊西路九家沟机电市场

乌鲁木齐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4
关注网上车市乌鲁木齐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wllq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更多新疆汽车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乌鲁木齐分站

乌鲁木齐购车QQ群:17174553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