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吉林车市 »  乐嘉揭秘:H30用什么匹配你的性格色彩

乐嘉揭秘:H30用什么匹配你的性格色彩

2013-08-16 13:10:1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付豪   

在性格色彩分析大师乐嘉眼中,人类主要有红、蓝、黄、绿四种典型性格色彩,不同性格色彩的人在选购车型上也各有侧重。对于代言的东风风神H30 CROSS,乐嘉认为,不同性格色彩的人总能在H30 CROSS找到与自己性格匹配的亮点。

独立张扬的红色性格:个性造型过目难忘

崇尚自由和个性,红色性格的人充满激情,喜欢一切标新立异的事物,因此他们会非常注重车型的外观造型。新H30 CROSS一体式流线型进气格栅镶嵌全新LOGO大气饱满,炫光 LED灯组搭配电镀亮圈雾灯更加时尚动感,顶置行李架、车身包围组件等跨界元素尽显独特运动气质,与红色性格的消费者一拍即合。红色性格的人自然喜欢红色等比较张扬的颜色,新H30 CROSS中国红,魅力橙等新增颜色不失为好选择,按照乐嘉的分析,驾驶动感鲜艳的座驾一路飞驰、收获众人眼球的感觉将带给他们最大的满足感。

含蓄讲究的蓝色性格:迷恋细节注重体验

蓝色性格的人天性内敛含蓄,细心谨慎,相比车型外观他们更关注细节做工与质量把关带来的舒适体验。从前格栅、方向盘到仪表板、门护板,新H30 CROSS广泛运用镀络装饰条、亮银装饰条及碳纤维等高品质装饰,整车从内到外绽放的时尚光芒符合蓝色性格消费者的择车观,而全面升级的音响音质与NVH静肃效果,更为驾乘者带来完美试听体验。此外,新H30 CROSS全新座椅来自环保健康内饰材料,能有效控制和改善车内空气质量,精致的表现充分满足蓝色性格消费者对细节的要求。

敢说敢做的黄色性格:动力与操控缺一不可

控制欲十足,不达目标誓不罢休是黄色性格的人的典型作派,他们享受征服的快感,在选车方面强调磅礴动力与尽情操控,而这方面就不得不提新H30 CROSS搭载的全新自主研发e-Teco A15发动机, 85kW的最大功率与145N.m峰值扭矩可让黄色性格用户充分展现自由进取的一面,配合爱信新一代手自一体变速箱 “运动模式”、“雪地模式”多种选择,再加上精心设计的减震系统与稳健卓越的底盘系统,新H30 CROSS带给车主完美操控与强劲动力双重自由快感,6.3L—6.6L的综合百公里油耗让人更加省心。

温和低调的绿色性格:一流性价表现默契

绿色性格的人天性追求低调和谐,对很多事情的要求都不会太苛刻,简单朴实即可。得益于2610mm的轴距,新H30 CROSS轻松打造宽裕驾乘空间,行李箱容积灵活,后排座椅放倒后容积增至1137L,172mm的离地间隙傲视同级车型,带给车主广阔视野。基于7.38万元的入门价,新H30 CROSS在配置方面的科技升级十分惹眼,无论是集多项功能于一体的智能七寸中控大屏,还是定速巡航、遥控钥匙寻车功能、手刹未松声音和指示提醒等行车便捷和轻松操控功能,新H30 CROSS都为追求一流性价的绿色性格的用户带来极大满足。

坦言自己是红色性格的乐嘉,为自己选择了最合适的橙色H30 CROSS,在《首席夜话》、《夜问》等新的平台追求更广阔的天空。您是否清楚自己的性格色彩,那就赶快选择一款最适合您的H30 CROSS。

经销商名称:吉林鑫慧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吉林市高新区三亚路中华景苑名车广场

经销商电话:0432-63344400

吉林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