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晋中车市 »  晋中东风悦达起亚狮跑优惠3万送5千装潢

晋中东风悦达起亚狮跑优惠3万送5千装潢

2013-08-16 10:47:57 来源:网上车市晋中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晋中空港天达东风悦达起亚4S店消息:店内东风悦达起亚狮跑车型全系可享受3万元的现金优惠并赠送5千装潢,店内现车供应比较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详询。

晋中起亚新狮跑综降8000元 有现车供应

狮跑是起亚汽车在全球汽车厂家中较早推出的融合轿车、MPV和SUV等车型功能于一体的交叉型城市越野车。作为起亚最为畅销的车型之一,进口狮跑自2004年进入中国以来,已建立较好的口碑,成为进口中级SUV的代表车型。国产狮跑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50毫米、1840毫米和1730毫米,室内空间采用了双色内饰(棕色/米色)、镀铬金属件,四幅式方向盘还配备了音响控制系统。 目前,国产狮跑所属系列下的最新车系为2013款狮跑。

强悍动感

狮跑作为一款都市型SUV,一改传统SUV的粗犷造型,整体设计在保持强悍风格的同时融合了轿车化的设计理念。其车身曲线简洁流畅,整体风格时尚运动中又不失大气。

从正面看,硕大多边形时尚水晶前大灯配以圆形的防雾灯,传递着时尚的信息;大胆的外包围设计,动感十足;水箱散热隔栅外围以镀铬宽条处理,中间镶嵌大型起亚标识,突出了全球品牌形象的概念。

越野气质

狮跑的内饰设计与其外观的设计风格一致,注重营造时尚、优雅的氛围。在配置方面,狮跑传承了起亚汽车一贯以来配备齐全的特点,堪称国产SUV中的最高等级。

车载指南针、自动恒温空调、带MP3功能的前置6碟吸入式CD、USB接口、电动折叠外视镜、后窗电动雨刮器等设备一应俱全,狮跑不但保证了行车时的便利性和舒适性,也大大增强了整车的越野气质。

驾驭随心

为了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使用需求,狮跑提供了2.0L及2.7L两种排量选择,最大马力分别达到了142PS、175PS,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出类拔萃。其中2.0车型配备的是起亚汽车引以为豪的CVVT发动机,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极具竞争力。 作为一款偏重于都市休闲的SUV,狮跑采用了四轮独立悬挂系统,并在悬挂调校上很好地照顾到乘坐舒适性,能有效过滤路面坎坷带来的颠簸,同时保证了路感的清晰。

安全防护

SUV车型由于经常面对较险恶的路况,所以其安全性能是车主非常看重的。狮跑采用高刚性一体式车身设计,极大地提升了抵抗车体变形的能力;同时还加强了车身前、后方碰撞缓冲区,可有效吸收碰撞力量,保护乘员安全。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针对中国消费者日益增长的个性化、多样化汽车消费需求,而推出的一款时尚并具有时代气息的都市型SUV,狮跑最大程度地融合了MPV的多功能性及乘用轿车的驾驭性和操控性,既适应城市道路的舒适性,又兼备越野车的性能,是一款名副其实的“都市拓界车”。

晋中空港天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35  地址: 晋中市汇通路省交通学院对面(秋村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