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龙岩车市 »  美骊人生 乐活青春—新生代骊威车主用车报告

美骊人生 乐活青春—新生代骊威车主用车报告

2013-08-16 09:44:1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网上车市龙岩站讯】在这个以光速向前发展的大时代中,压力如影随形,稍不留神,我们就会被生活这个不断加速的跑步机甩下。然而,有这样一群人,总能在压力重重的工作与生活中找到快乐的自己,敢想敢做,体验着“乐活即享”的快意生活。下面我们就跟随三位新生代骊威的车主,看看他们如何演绎自己的美“骊”人生。

美骊人生 乐活青春—新生代骊威车主用车报告

车主:陈小姐

年龄:25岁

职业:广告公司员工

有着辗转于时尚的职业,有着让人艳羡的青春,25岁的陈小姐是某知名4A国际广告公司的职员,她的人生在现代年轻都市女性中颇具代表性——爱购物、爱时尚,是个“吃货”,典型月光,所以参加工作三年,她手里基本没有什么积蓄,用陈小姐自己的话说:“能开上车,全是托‘骊威直通车’的福”。

“我早就看中了新生代骊威,只是一直苦于没那么多钱。今年5月份的时候,东风日产4S店的店员给我打电话,说有‘骊威直通车’的活动,最低1.7万元就可以将骊威开回家,我赶紧将我工作三年的全部积蓄拿出来将车定下。新生代骊威的到来不仅方便了我上下班、日常出行,更重要的是“骊威直通车”服务帮助我养成了良好的理财观念,而且以前纠结的用车、养车烦恼也一应解决” 。

因为工作原因,陈小姐经常接触与时尚相关的case,所以对于时尚和审美很有自己的见地:“V形是今年流行的时尚元素,无论是V形刘海,还是V型口高跟鞋都能为时尚加分,新生代骊威在外形上采用全新的‘V-Sharp’设计理念,还真是紧跟潮流。而我最钟情的是,与‘NISSAN’logo完美融合的高质感镀鉻格栅向两侧延伸出的腰线,苍劲有力。配合上灵俊夺目的大灯,新生代骊威整个车身完美呈现为一个刚劲有力的大‘V’,极富时尚感” 。

陈小姐不仅是个外貌控,还是个环保主义者,她说现在城市污染,雾霾严重,节能环保、还城市一片蓝天是每个人的责任。“我看中新生代骊威非常重要的一点就是因为它追求节能减排,百公里油耗仅为6.1L,是同级车中最低的” 。陈小姐表示,当初选择新生代骊威的重要原因是它采用了日产优化改良的全新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节油效率比传统的AT变速器高15%,而且,新生代骊威还采用同级仅有的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可以将汽车减速过程中的动能转化为电能,为车载电器提供电力,大大减少油耗。

车主:王先生

年龄:28岁

职业:杂志主编

在别人看来,28岁就成为杂志主编的王先生绝对称得上年少有为。王先生外形俊朗,体型健壮,他说这与他喜爱户外运动有很大关系。

“现在生活压力大,趁着难得的休息日,叫上朋友亲人远离城市的喧嚣,是一种很好的释压方式。所以当初我选车的时候,看中的就是新生代骊威的大空间。584mm的后排膝部空间,116mm的头部空间、2600mm的轴距,这些数字我记得清清楚楚,因为它不仅保证了乘驾的舒适性,还可以载上更多的朋友一起享乐。而1536L的超大行李厢更是让我记忆深刻,这对像我这样喜爱郊游的人来说非常具有吸引力” 。

与王先生看中空间不同,王先生的父母则更赞赏新生代骊威的乘坐舒适性:“年纪大了就怕长时间坐车腰受不了,新生代骊威的座椅宽大,贴合身形,尤其腰部支撑特别好,头部还有凹型头枕,坐上去比家里的沙发还舒服” 。

不仅如此,王先生的父母还对新生代骊威的安全性赞不绝口。王先生笑着说,“没错,买车的时候,他们一直在看是不是安了ABS、EBD、BA,有没有前双气囊,还问车身是什么结构,把店员都惊坏了,没想到老头老太懂这么多,不过好在新生代骊威让他们很满意” 。 

和父母的关注点不同,王先生看车时更多的是了解车型的配置是不是丰富,是不是物超所值。王先生坦言,除了无钥匙启动系统、电动车窗、电动后视镜、前后排阅读灯、带音频接入口的音响等配置外,他最欣赏的是自动天窗。“不论是长途驾驶还是市区行车,开启天窗可以使车内空气更加流通,而且比开侧窗噪音要小很多,在冬天还能够享受到更好的阳光和充足的车内光线” 。

车主:陈先生

年龄:30岁

职业:私营企业主

一见面,陈先生就调侃说:我在而立之年选择创业是为了让自己真正立起来。半年前,陈先生在北京CBD租了一个店面,经营富有台湾特色的餐点饮食,每到午餐晚饭时间,他的小店人流不断,生意兴隆,这也正是他要添一辆新生代骊威的理由。

“以前有一辆蓝鸟,开了很长时间没有大修过,这让我对日产车有了很好的印象,所以店内经营再添车时,我首要考虑的还是日产车。但由于现在刚开始创业,手头积蓄并不多,所以预算在十万左右,要求就是宜商宜家,能装车拉货,开出去还显得时尚不掉品味,新生代骊威完全符合我的要求” 。

陈先生选择的是一款新生代骊威劲锐版,在他看来,动感顶置的行李架、运动包围组件、16寸六幅动感轮辋……十足的CROSS风格,动感时尚不乏大气。更重要的是,4308×1734×1630mm的车身尺寸,比普通版还要大,而折叠后排座椅营造出的1536L的超大行李厢空间更是可以媲美用以载物的面包车,宜商宜家,全时多能。

性格爽朗的陈先生对汽车的动力和操控也很有要求,用他的话说:我买的是轿车又不是面包车。“新生代骊威动力输出强劲,起步迅猛有力,第一次在专营店试驾时,我完全没有想到,一脚油门下去差点跟前边的车追尾,好在新生代骊威的刹车反应迅速,才没有酿成‘惨案’” 。

提到第一次的惊心动魄,陈先生说这还不算什么。“前阵子北京下大雨,路面湿滑,鉴于去年大雨的经历,很多车都不敢上路,我着急上货,也就顾不了那么多了,遇桥洞就钻洞,遇到上桥就猛踩油门,好在新生代骊威表现特别给力,即便在坑洼颠簸路面,它也能指向清晰,反应灵敏,能准确按我希望的路线行驶,操控表现非常棒。”

结语:青春有梦想、有激情、有快乐,更有坚守的责任,总之青春是人生中最绚烂、最唯美的风景。青春易逝,莫等到老去之时才怀旧唏嘘,不如趁着年轻,和上面几位车主一样,开上一辆新生代骊威,乐享一路青春,活出美丽人生吧!

龙岩佳和专营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0597-2891558 地址: 福建省龙岩市新罗区东兴路213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