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龙岩车市 »  BMW一步焕新 尊享无忧的专业置换服务

BMW一步焕新 尊享无忧的专业置换服务

2013-08-15 15:43: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网上车市龙岩站讯】如果你现在在龙岩听到“您有旧车想置换嘛?你想换车后轻松过户转籍直至新车上牌嘛……”这样的二手车置换业务询问,千万不要误以为是路边的那些车虫(非正规汽车周边业务从业人员)在招揽业务,因为从开着自己的旧车进入到宝马在龙岩的4S店后,您就已经开始享受BMW一步焕新,尊享无忧的专业置换服务了。

BMW一步焕新 尊享无忧的专业置换服务

龙岩中宝特别为岩城的消费者们量身打造了这次置换活动,对二手小客车不限品牌和车型,在活动截止前均享受BMW专业的由二手车评估直至交付新车并办理新车上牌的一战式服务。下面我们就到位于龙门镇物流大道的龙岩中宝4S店内来了解一下BMW之悦的置换活动吧。

本次二手车置换活动截止到2013年9月30日,在此期间,消费者可将自己的任何品牌任何车型的二手车进行置换,或直接购买自己心仪的BMW系列新车。不论是MINI还是BMW系列任何车型,只要店内置换区可见的BMW二手车均可进行置换。

BMW一步焕新 尊享无忧的专业置换服务

不要担心店内的BMW二手车会有瑕疵,提供给消费者进行置换的二手BMW车型,不仅在里程和使用年限方面有着严格的要求,并且均是精挑细选的无事故车辆。所有店内的二手BMW车型均没有经历过引擎、车架、底盘以及传动系统的损伤,保证没有这些方面的维修记录,您大可放心选购。

BMW一步焕新 尊享无忧的专业置换服务

店内的BMW二手车不仅有质量保证,详细的车辆信息均在前风挡处的车辆信息单上可以查询,如果你运气好,还可以直接购买那些带牌可以直接过户的二手车型,相当超值。

BMW一步焕新 尊享无忧的专业置换服务

接下来将是各位关注的重点,想知道一辆旧车是如何进行评估嘛?我们就跟随中宝的专业评估师,通过对一辆准备进行置换的二手家轿的测试评估,看看一辆二手车的评估及定价都要经历哪些步骤。

BMW一步焕新 尊享无忧的专业置换服务

首先是准页的测试评估设备以及一张车辆评估表单,数量繁多的评估项目均需要评估师一步一步地进行认真评估,保证消费者及商家的双重利益均得到最大的保证,这些评估师需要一丝不苟地测试与记录。

BMW一步焕新 尊享无忧的专业置换服务

BMW一步焕新 尊享无忧的专业置换服务

从车辆的出厂场日期到车辆的单独配置装备,都需要评估师一一确认之后进行填写,以确认车辆的款式及配置级别等,这一点需要评估师耗费大量时间来确认,而这时的消费者则可以在店内享受空调、饮料以及舒适的等待服务。

评估表的另一主要部分就是车辆的维修记录以及车体的受损情况,此部分的填写则需要评估师由外到内地对车辆进行全面的测试及记录,最终给出最详细的信息及最合理的车辆评估价格,用户确认签字后便可挑选自己喜爱的BMW车型,补足余下的车款即可提车。

BMW一步焕新 尊享无忧的专业置换服务

看,评估师精心地在为二手车各个部分进行测试和评估。通过仪器为待评估的二手车进行全面的外观及内部细节的测试及评估,保证消费者的爱车价值得到最大的体现。

尊享无忧的理念就在于,您可以将爱车交给BMW的二手车部门工作人员后,慢慢地享受店内的各种贴心服务,同时挑选自己中意的车型准备在二手车估价确定后补足车款进行置换。届时会有工作人员带领您全程走完流程,直至您舒心的开走属于自己的BMW新车。

BMW的二手车置换服务,不仅在流程及手续上尽量减少了您的时间,还可以给您最专业最有保证的附加服务,如保险赠送以及过户、新车上牌等贴心服务。龙岩中宝宝马4S店的置换服务均像全国的宝马4S店一样有良好的口碑和服务保证,想要亲身体验并享受尊贵服务的话,只要亲身莅临BMW龙岩地区授权经销商龙岩中宝即可。详询400-611-0720。

龙岩中宝汽车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611-0720 地址: 龙岩市新罗区龙门镇物流大道336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