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奇瑞风云2 荣升成为巴西首款中国公务车

奇瑞风云2 荣升成为巴西首款中国公务车

2013-08-14 15:39:29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奇瑞成首个打入巴西公务车市场中国品牌

图为:2013款奇瑞风云2(2厢) 

2013年7月,11辆奇瑞Celer(风云2)正式成为巴西圣保罗环城高速公路警察用车,虽然数量不算大,但这是奇瑞汽车在巴西首次被用于公共服务行业,标志着奇瑞汽车在巴西的品牌影响力进一步增强,对于奇瑞进一步拓展巴西市场有着重要的意义。

奇瑞成首个打入巴西公务车市场中国品牌

 对此,奇瑞巴西销售经理João Rodrigues表示,在公共服务部门使用中国轿车在巴西尚属首次,我很自豪奇瑞能成为这个市场领域的开拓者。在巴西,公路警察的责任重大,能够为他们提供工作用车,是奇瑞汽车在巴西市场赢得信任的一个体现,代表了我们在巴西市场营销活动的进步。

奇瑞成首个打入巴西公务车市场中国品牌

风云2是近年来奇瑞在国际市场上较为成功的一款车型,全球销量已达20万台,今年三月开始在巴西正式上市。巴西版风云2(Celer)配备了安全气囊、助力转向、ABS、EBD、电动门锁、电动车窗和电动后视镜,空调等配置,为驾乘者带来了超越同级别产品的安全性和舒适性感受。其1.5flex的发动机的强劲动力足以保证警察在公路上顺利开展各项工作。

奇瑞成首个打入巴西公务车市场中国品牌

 长久以来,奇瑞汽车对海外市场始终保持高度重视。奇瑞汽车于2009年正式进入巴西市场,先后有Face(A1)、S18(M1)、Cielo(A3)和Tiggo(瑞虎3)以及在巴西家喻户晓的QQ等多种车型销售,2010年,Tiggo(瑞虎)还获得了“巴西年度SUV车型”称号。截至目前,奇瑞在巴西的经销商已达80家,分布在巴西的各大城市。作为奇瑞的海外主要市场之一,奇瑞非常重视巴西市场,2011年,奇瑞投资24.5亿元在巴西建立汽车产业园。据悉,一期工程有望于今年底或明年初投产,投产后将大幅降低奇瑞产品的关税成本,提高市场竞争力,届时奇瑞在巴西市场将迎来一个崭新的时代。

大同市恒山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瑞麒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040566 地址: 山西省大同市魏都大道49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