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湖南新城荣获唯一五星级授权经销商称号

湖南新城荣获唯一五星级授权经销商称号

2013-08-14 13:54: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林英   

在刚刚结束的克莱斯勒(中国)经销商评比中,湖南新城汽车有限公司载誉而归,凭借超强的专业技术实力和贴心的服务质量获得2013年克莱斯勒(中国)五星级经销商称号。同时,湖南新城汽车也是华南区唯一一家五星级授权经销商。据悉,克莱斯勒(中国)五星级经销商全国仅仅几家,而湖南新城汽车是整个华南地区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五星级经销商是克莱斯勒(中国)经销商的最高殊荣,评选审计涵盖了4S店内设施设备、销售服务质量、客户满意度、销售顾问专业知识、企业销售业绩等等接近三百项内容的细化考核。湖南新城各项指标均居于全国前列,达到五星级的超高标准。

湖南新城汽车有限公司这次获得五星级经销商的荣誉,是湖南新城的一个全新起点,在未来的日子里,全体湖南新城员工将一如既往以优秀的服务恭候所有客户,我们相信,有您的支持和鼓励,我们将勇往直前,再上一层楼!

湖南新城荣获唯一五星级授权经销商称号

湖南新城汽车有限公司(简称:湖南新城),成立于2002年12月25日,是克莱斯勒(中国)授权特许经销商标杆4S店、区域唯一授权技术中心站。主要经营克莱斯勒(中国)旗下300C、大捷龙、道奇酷威Jeep牧马人、大切诺基、指南者自由客等多款汽车,公司旗下设有特约维修站。公司主要业务包括:整车销售、汽车维修、零部件供应、装饰美容、保险代办、新车上户、年审年检、保险理赔、车辆维修、车辆施救、GPS监控、违章查询处理、旧车回收、二手车交易等一条龙服务。

湖南新城荣获唯一五星级授权经销商称号

公司位于湖南省长沙市星沙区中南汽车世界金贸西路H-02专卖店,拥有现代化的全新标准服务中心,展厅规模宏大、设备先进、功能齐全,是全市首屈一指的中高档汽车专营店、长沙规模最大的汽车服务企业之一。

湖南新城荣获唯一五星级授权经销商称号

湖南新城荣获唯一五星级授权经销商称号

便捷的交通、优美的环境、丰富的车型选择,为您购车、驾乘带来全新的感受!一流的服务、一流的设备、一流的技术维修,为您提供最安心的用车体验!我们秉承着以向客户提供“一流产品,一流服务”为己任,通过不断提高员工素质、技术水平、增加服务内容、完善服务手段来提高企业的竞争力,以赢得客户的信任。以“求真、务实、创新”的精神塑造湖南新城汽车服务知名品牌,我们相信有众多克莱斯勒、JEEP道奇品牌用户的支持及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湖南新城必将以全新的服务理念达成员工、用户、企业、社会多赢局面,共创辉煌未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