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全新YARIS将于8月23日公布其中文名称

全新YARIS将于8月23日公布其中文名称

2013-08-14 11:31: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婷婷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上,广汽丰田全新YARIS正式亮相,据最新消息,这款小车将于8月23日公布其全新中文名称。全新YARIS是广汽丰田在经过本土二次开发后的产品,专为中国消费者而打造,在公布定名后,新车将于年内正式上市。

绍兴 全新YARIS

外观方面,广汽丰田新一代YARIS相比海外版车型有很大的不同,该造型专门针对中国市场设计,车前脸采用大嘴式造型,前大灯极为犀利。

车身侧面,线条缓和了一些,前脸线条也不再那么让人难以接受,甚至还有一些新一代雷克萨斯的轮廓。另外,广汽丰田全新YARIS相比老款车型更加舒展,和尾部连接处的双色搭配也是现代感十足。

尾灯设计很有时代气息,也更符合车型定位,类似“深V”的尾窗以及饱满的尾部保险杠才让我看出“广汽版”新一代YARIS未来的希望。

绍兴汽车网 全新YARIS内饰

空间设计上,每一代YARIS都秉承着小巧身形、实用空间为原则,新一代也是如此,随着全新YARIS车长增加了100mm,其轴距也加长了50mm,如此一来后座乘客的膝部空间则因此多出了35mm,另外后备箱空间达到了286L,若是6:4座椅放倒后这一数字可扩大到768L。

新YARIS海外提供了三款动力系统的配置,据悉,国产全新YARIS可能搭载1.3升和1.5升的发动机组合,也不排除1.3升自动档仍然会沿用老版的4速液力耦合变速器,我们将拭目以待。

全新YARIS将于8月23日公布其中文名称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