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信阳车市 »  起亚“新狮跑”杯羽毛球联赛邀您参加

起亚“新狮跑”杯羽毛球联赛邀您参加

2013-08-14 10:15:16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编辑:黄晓涛   

6月份开始销售的新狮跑通过改款升级,以更加强劲、精练的外观,更具科技、质感的内饰,获得了媒体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作为狮跑的车主,他们也许正处壮年,既忠于家庭也重视事业。因为责任,他们从不停歇前进的脚步,在收获家庭幸福的同时,他们也收获了事业上的成功。

在刚刚结束的2013年羽毛球世锦赛中,林丹轻松成就5冠王霸业,同样,东风悦达起亚“新狮跑”杯羽毛球比赛也同时拉开序幕,运动带来快乐体验,运动开启健康生活。如今健康、快乐已经成为现代都市人不断追求的目标,特别是时下的有车一族。在这个夏季,生命的本能驱使着我们身体中不安分的因子。四肢似乎也想要伸展,放开方向盘,在一场酣畅淋漓之后享受压抑的释放。也唯有这不断的拉伸跳跃,才能表达对美好时光的深深敬意。

亲爱的朋友们,快报名参加东风悦达起亚的“新狮跑”杯羽毛球比赛吧,全省冠军将会获得5000元的现金大奖,详情拨打0376—3711111报名咨询。

信阳站预赛时间:8月31日

比赛场地:豫南羽毛球活动中心(信阳市百花会展中心西门)

目标对象: 潜在客户、意向客户、专营店保有客户

报名方式: 携带相关证件至专营店或豫南羽毛球活动中心报名

0376—3711111(专营店) 13903766644(羽毛球活动中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