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奔腾携B90旗舰型亮相中航工业沈阳兴华航空电器

奔腾携B90旗舰型亮相中航工业沈阳兴华航空电器

2013-08-14 10:06:0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董静思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小编近日从辽宁金牌4S店了解到,奔腾B90旗舰型将于8月15日亮相中航工业沈阳兴华航空电器。此次活动奔腾B90全系优惠2万元再送5千商业险。机会难得欢迎莅临品鉴。详情请电话或到店咨询(电话、地址见文章下方)。

奔腾携B90旗舰型亮相中航工业沈阳兴华航空电器

作为奔腾品牌的旗舰车型,奔腾B90凭借与生俱来的卓越品质、超值的商品魅力,精雕细琢的产品打造,不断根据消费者需求改进的商品点,奔腾B90的产品品质得到不断升华。

无论是外观、内饰,还是动力配置,奔腾B90都将国际尖端的汽车技术与先进的造车理念,运用其中。与此同时,为充分满足中国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奔腾精心研究更符合国人的日常用车习惯,使奔腾B90在空间、安全、功能等方面的配备更加人性化,更时尚与舒适化,彰显“全•值•好车”的商品魅力,使品牌魅力再度提升。

辽宁惠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奔腾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0 地址: 铁西区北二中路25号/大东区东北大马路366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