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湖南新城Jeep牧马人 全系优惠2万元

湖南新城Jeep牧马人 全系优惠2万元

2013-08-14 09:58:1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林英   

湖南新城吉普4S店

【网上车市长沙站讯】编辑获悉,为感谢广大消费者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厚爱,长沙新城Jeep牧马人8月钜惠具体车型及价格详情优惠如下:

车型(长沙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Jeep牧马人全系 44.99-56.99 44.99-56.99 优惠2万元 有现车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湖南新城吉普4S店

2013款Jeep牧马人在内饰设计以及人性化配置等方面的革新,为消费者带来视觉与触觉的双重感官享受,使得平日公路驾乘更惬意舒适。全新的真皮座椅做 工更为精致,并提供黑色和马鞍棕两种颜色选择,还可根据不同车型饰以Rubicon或Sahara刺绣字样,令座椅凸显质感和定制化的高档感。内饰照明的 细节调整则体现了便利性,自动防炫目后视镜带地图灯功能,方便前排乘客使用;新增的内饰照明、搁脚箱照明等配置,让牧马人在硬朗复古的外形下,营造出舒适 的车内氛围。

湖南新城吉普4S店

JEEP最新的Rock-Trac分时四驱系统是牧马人Rubicon(罗宾汉)超强攀爬能力的核心所在,也是目前业内最专业的机械式四驱系统。这套系统 具有4个档位,2H、4H、N和4L。通过相应档位,该车不但在日常城市驾驭方面拥有极佳的平衡性和操控性,还可轻松应对湿滑或松软路面(如冰块,沙砾或 岩石地带),更能在4驱低速档位表现出卓越的攀爬通过能力。

湖南新城吉普4S店

湖南新城吉普4S店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8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50元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700元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作为SUV的经典车型,Jeep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Jeep强劲的越野性能,粗壮有力的线条,自由奔放的气质,以及它“无往不至,无所不能”的精神,是所有男人的梦想。而粗旷的外形也早就被奉为经典,被现在很多SUV车型争相效仿。

湖南新城汽车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Jeep吉普 克莱斯勒(国产) 道奇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2873999 地址: 长沙市中南汽车世界经贸西路H-02专卖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