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昌车市 »  纵横都市7乐无穷 2014款科帕奇华中上市

纵横都市7乐无穷 2014款科帕奇华中上市

2013-08-14 09:23:1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许理   

【网上车市南昌站讯】纵横都市,独乐,又岂如7乐!8月16日,2014款雪佛兰科帕奇将于武汉进行华中区域上市。城市SUV“7座王”科帕奇,尽享动力、安全、配置等7项全面升级,凭其独有“7乐”特性,科帕奇引领纯正美式SUV新风潮。为迎2014款科帕奇上市,现款科帕奇现金最高优惠40000元。

纵横都市7乐无穷 2014款科帕奇华中上市

说到纯正美式SUV,必会考究其“血统”以及“SUV鼻祖”光环,早在79年前的1934年,雪佛兰已经推出了今天SUV的前身雪佛兰Suburban,它被公认为当代SUV车型的鼻祖。科帕奇正是雪佛兰Theta平台上衍生的面向亚欧市场的城市SUV产品,有着纯正美式SUV“血统”。近年来,科帕奇据市场需求不断完善发展,不仅保留了其美式“血性”,更兼顾了舒适安全等特性,特别是即将于华中地区上市的2014款科帕奇,其独有的纯正美式SUV“7乐”淋漓尽显。

2014款雪佛兰科帕奇在动力总成、安全、舒适配置等方面做了全面提升,推出包括新一代智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新都市风格升级内饰、胎压监测系统、全新18寸锋尚轮毂等7大新款配置,使7人同享的城市SUV驾乘乐趣再度升级。科帕奇从07年西子湖畔上市到13年的都市新力量,在中国走过了不平凡的6年;而现在,2014款科帕奇带来都市感与力量感全面升级,引领着兼备 舒适性与越野性都市新力量的纯正美式SUV新风潮盛行。

纵横都市7乐无穷 2014款科帕奇华中上市

据悉,为体现2014款科帕奇优异的越野性和舒适性,本次上市会现场将融汇都市时尚风格与野外自然风格,打造出2014款科帕奇穿越于都市与郊外的场景;自然不用说,作为纯正美式SUV,2014款科帕奇上市会现场的布置、活动设置更少不了浓浓美式风情;且据雪佛兰工作人员透露,雪佛兰华中区独有的“科帕奇纵横四海”品牌系列活动将于上市会现场正式启动。由此看这场丰富而精彩的上市会很值得期待。

在当前都市紧凑型SUV市场,雪佛兰科帕奇是美式风格SUV的代表车型,具有7座灵活可变大空间、增强型专业SUV底盘和2.4L大排量高效动力等独特优势,而在动力、安全、配置等7项全面升级的2014款科帕奇,更将成为越来越多的“4+2+1”大家庭的城市道路出行首选,在此期待2014款科帕奇的表现!

南昌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9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