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广东鸿吉2014款指南者上市发布会结束

广东鸿吉2014款指南者上市发布会结束

2013-08-13 18:46:0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8月10日,Jeep-Chrysler广东鸿吉在展厅举办2014款指南者上市发布会活动,激情四射的舞蹈表演刺激着大家的视听神经,欢呼声和掌声此起彼伏。产品介绍时,解说员详细介绍了全新指南者的创新和性能改变。互动问答环节,客户朋友争相抢答,精美礼品不断送到大家手中,获奖者喜笑颜开。

广东鸿吉2014款指南者上市发布会结束

2014款Jeep®指南者首次搭载全新6速自动变速箱,与高性能D-VVT发动机完美搭配,将“黄金动力总成”进一步升级:不仅操控更灵便,更不失换挡的平顺性,让消费者在城市中驾驶更为游刃有余。据工信部数据,2014款Jeep®指南者百公里综合油耗可低至8.4升,在拥有一触即发的强大动力性能的同时,带来舒适的驾乘感受与卓越燃油经济性。2.0升直列四缸式发动机可产生115千瓦的功率和190牛•米的扭矩;2.4升发动机则产生高达125千瓦的功率和220牛•米扭矩。另一方面,2014款Jeep®指南者新增2.0升都市版和2.4升蛇行珍藏版两种配置,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个性选择。

广东鸿吉2014款指南者上市发布会结束

更全能:同级翘楚Freedom Drive智能主动四驱系统 实现全能驾控

新型前麦弗逊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在日常公路环境中确保精准、灵动而又平顺的操控体验以及轿车般的乘坐舒适性。同级最智能的Freedom Drive主动式全时四驱系统,拥有都市常规两驱、特殊路况四驱、极限路况四驱锁定三种模式,确保同级最强的行驶稳定性和路面通过性。当遇到雨雪天气以及更复杂积雪、砂石路面时,四驱模式启动,确保同级最强的行驶稳定性和路面通过性,为消费者自信驾驶、应对各种路况提供坚实保障。

广东鸿吉2014款指南者上市发布会结束

更精湛:外观内饰设计承袭Jeep®经典 细节之处彰显进口品质

被誉为“小大切”(Baby Grand Cherokee)的2014款Jeep®指南者继续遵循进口全新大切诺基的设计语言:家族式七孔前镀铬亮银格栅、带有黑色内边框和镀铬雾灯边框的运动卤素前照灯等,组成流线一体、精致而充满动感的前脸造型。全新18寸铝制轮毂等配置,让充满现代都市感的Jeep®指南者更具动感与时尚。

广东鸿吉2014款指南者上市发布会结束

内饰方面,2014款Jeep®指南者车身内部更多处应用精细镀铬装饰件和高档软材质,工艺水准及材料质感“随手可及”,舒适性与便利性得到提升。令人惊喜的是,Jeep®指南者首次应用专属家族旗舰车型大切诺基的“美国大峡谷”主题内饰,浅棕色与车内周身缜密的缝线、精致的镀铬装饰完美结合,尽展进口品质。6.5英寸真彩触摸显示屏,集倒车影像、蓝牙、导航于一体,给城市驾驶或自驾出游都带来更多的便捷和安心。武装至后备箱门上的9喇叭Boston Acoustic扬声器将继续装备于2014款Jeep®指南者之上,其已成为都市年轻人郊游聚会的必备音响利器——打开后备箱,车内音乐即刻变为公放,为户外派对增添更多精彩乐趣。

广东鸿吉2014款指南者上市发布会结束

更值得一提的是,Jeep®为中国消费者定制打造、融合中国传统生肖元素的都市SUV个性定制版本——Jeep®指南者“蛇行珍藏版”将于今年引进。纯正SUV血统、同级最强四驱性能、更低使用成本、精湛做工、个性外观以及轻松购入的还贷政策,2014款Jeep®指南者无疑是今年都市SUV市场中最为值得购买的高性价比车型。

Jeep全能攻略2012全系试驾活动火热招募

广东鸿吉 4s

主营: 道奇(进口) Jeep吉普 克莱斯勒(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2565558 地址: 东莞市寮步国际汽车贸易城B-0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