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约“惠”七夕 让爱HOLD住 锋得行比亚迪

约“惠”七夕 让爱HOLD住 锋得行比亚迪

2013-08-13 18:46:0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七夕将至,和谁约“惠”?来锋得行比亚迪吧,最近厂家的S6官降万元,双赢计划,金牌品质等一系列新营销攻势为今年这个充满浪漫的七夕节增添了不少爱意,轻松拥有一辆自己的爱车,让我们把爱HOLD住吧!舒适便捷的汽车生活让相爱的两个人拥有更多的浪漫,让爱在现实中HOLD得更紧!锋得行比亚迪在这特别的日子将开展“约惠七夕,让爱HOLD住”大型夏季特惠购车会活动。

约“惠”七夕 让爱HOLD住 锋得行比亚迪

活动从本周末延续到七夕当天,购车可享以下浓浓爱意优惠:

1.进店即送精美爱意礼品,爱心抱枕、爱心美甲七件套等等。

2.情侣进店购车后男方大胆向女方表白还可送精致汽车小精品。

3.订车砸蛋直接送现金钞票,千元现金等你来砸中!为你的情人节增添财运!

4.S6在官降万元的基本上再优惠千元,让你尊享七夕浪漫约惠特价!

5.除思锐外其他车型均可享受千元以上特惠价。

拥有比亚迪汽车,幸福浪漫人生路从此启航!我们约“惠”吧!

新浪微博:东莞锋得行比亚迪4S店

喜欢分享汽车资讯的您,快拿出您的手机扫一下,把4S店装进口袋里。还有丰富奖品等你拿!

东莞市锋得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比亚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708  地址: 东莞寮步比亚迪4S店—寮步镇莞樟路塘唇路段5号向西路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