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太原保时捷中心诚邀您参与阳朔体验之旅

太原保时捷中心诚邀您参与阳朔体验之旅

2013-08-13 15:53:04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太原保时捷中心诚邀您来参与保时捷阳朔体验之旅,报名截止时间为2013年9月1日。

秀美山水间的奇幻驰骋

太原保时捷中心诚邀您参与阳朔体验之旅

以“山青、水秀、洞奇、石美”的桂林为中心,驾驶保时捷到达以壮美梯田及少数民族村寨著称的龙胜再到“江作青罗带,山如碧玉簪”的阳朔。沿途风景优美,古村、古桥、农舍、田园、青山、绿水、蕉林、翠竹,无不清新安逸,散发着自然的清香气息。你将与保时捷一起驰骋于奇幻的秀美山水之间,偷得浮生半日闲。

太原保时捷中心诚邀您参与阳朔体验之旅

您可从各地出发抵达桂林,我们的工作人员将在机场恭迎您并将您送往桂林豪华五星级酒店入住。欢迎晚宴后,您可自行安排余下的时间。

早餐后,您将驾驶保时捷由桂林前往龙胜。龙胜全境都是山,开山造田是当地各族人民生存的基本技能。从流水湍急的河谷到白云缭绕的山巅,从万木葱茏的林边到石壁崖前,凡有泥土的地方都开辟有梯田,造就了被誉为“世界梯田之冠”、“大自然的交响诗”的龙脊梯田。中午在位于龙脊平安壮寨梯田顶端的酒店用餐后,您将在景区内驻足欣赏层叠相连、气势雄伟的曲线世界。傍晚时分,我们将驱车返回桂林并在酒店内享用晚餐。

今天您将沿桂梧高速由桂林出发前往贺州,一路上不仅可以体验公路驾驶的乐趣还将体验“人在车中坐,车在画中游”的曼妙感觉。在贺州享用午餐后,我们将重上桂梧高速抵达阳朔,入住酒店。您可享受悠闲的下午时光,看山、听水、望田园,视野所及,都是一幅幅秀美的风情画,徐悲鸿《漓江春雨》、《青厄渡》画作中的美景,尽在眼前。您将在酒店享用晚餐。

太原保时捷中心诚邀您参与阳朔体验之旅

太原保时捷中心诚邀您参与阳朔体验之旅

上午您可睡到自然醒或自行安排时间。在酒店享用过午餐后,您将乘坐专用巴士前往旧县-黎氏宗族的古村落。古旧的建筑和碑牌宗祠静静置身湖光山色之间,岁月静好话沧桑。在酒店享用晚餐后,您可前往观看史无前例的桂林漓江风情巨献-《印象刘三姐》。

太原保时捷中心诚邀您参与阳朔体验之旅

早餐后,我们将暂别柔美的阳朔,驱车返回桂林酒店。午餐后,我们会根据您的航班时间安排送机服务。如果您留恋阳朔的美丽,想要更多时间可以驻足观赏,我们也可以为您做相应安排。
总驾驶里程约为700公里,总驾驶时间约为11小时。

保时捷旅行俱乐部有权根据具体情况对行程做相应变更。

注:您可提前到达桂林亦可延长您在阳朔的逗留时间,更多详情请联系我们。报名截止日期2013年9月1日,先到先得,更多信息请参见规则条款。参加过保时捷旅行俱乐部、运动驾驶体验或凌驾风雪活动的客人优先。双人报名优先。

太原保时捷中心诚邀您参与阳朔体验之旅

太原保时捷中心诚邀您参与阳朔体验之旅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黄陵路56号(龙城大街东段)030031

电话:+86 351 7979 911

网址:www.porsche-taiyuan.com

太原保时捷中心诚邀您参与阳朔体验之旅

关于太原保时捷中心

太原保时捷中心于2010年11月8日开业,中心设立在太原市小店区黄陵路56号,是保时捷(中国)在山西省唯一授权经销商。真诚为您提供保时捷全车系汽车销售、售后服务、原厂配件、保时捷车主精品及信息反馈等全球同步的标准化服务,同时为广大用户打造完美自我的保时捷。我们的销售顾问和技术人员拥有多年保时捷专业经验,并且通过保时捷考核认证。我们遵循保时捷全球统一的服务流程及技术标准,致力于为您提供您所期望的最佳服务。
太原保时捷中心恭迎莅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