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邢台车市 »  邢台广汽本田厂价直销会17日正式开启

邢台广汽本田厂价直销会17日正式开启

2013-08-13 11:39:1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乾   编辑:韩现良   

网上车市邢台讯广汽本田邢台兴和店8月17日(本周六)举办厂价直销会,现场订车尊享超值盛惠,本田全系厂价直销,跨界歌诗图钜惠6万元,全新理念S1购车大幅优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前所未有的超大优惠政策,而且每位到场的客户均赠送惊喜到店礼一份,除此之外,保险及装饰的价格优惠一定会让到场购车的您不虚此行,满意购得爱车。

广汽本田邢台兴和4S店的销售经理表示,本次直销会会上,车型优惠幅度是难遇的一回,您还在等什么?

销售电话:0319-3181119  5912026 

地址:邢台市龙泉大街299号-市车管所斜对面

广本中级车凌派震撼上市,凌派以1.8的排量、1.5的油耗、1.6的价格、2.0的空间带您幸福起航!

广汽本田  1.8L 自动

凌派指导价格:11.48万—14.98万,凌派作为广汽本田的主打车之一,长 4650mm,宽 1750mm,高 1505mm,最小离地间隙达到了180mm,它的外观带有鲜明的广本特色。犀利的造型配合前格栅中间的广本LOGO以及下方立体感较强的雾灯,整体感觉十分强悍。年轻,时尚,运动,是凌派的标准!不要犹豫凌派是您的首选!

广州本田汽车兴和特约销售服务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9-3181119 地址: 邢台市龙泉大街299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