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福州车市 »  七夕奔腾B70钜惠1万购车再送5200元礼包

七夕奔腾B70钜惠1万购车再送5200元礼包

2013-08-13 11:21: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Reco   

七夕情人节到哪过?福州玖玖奔腾4S店送花又送礼、现场美甲体验、玩游戏赢好礼。到店购车享超值钜惠、成功订车再送5200元浪漫礼包。同时、活动期间购奔腾B70车型享10000元钜惠,还有机会参与购车抽大奖活动,名牌家电等您来赢取!您心动了没?心动那就带上您心爱的她(他)在(8月13日)七夕晚7点来福州玖玖奔腾4S店,把浪漫进行到底、把幸福轻松带回家吧!前10名到店的女性客户还可获得价值688元美容养身卡哟!赶紧拿起身边的电话、浪漫一键走起~~(浪漫咨询电话:0591-87388667)

七夕奔腾B70钜惠1万购车再送5200元礼包

全新外观精致内饰 尊享驾乘感受

 全新奔腾B70采用了简约派现代设计理念,无论是外观造型还是内饰设计都能够体现时代潮流,并完美贴合消费者的审美喜好。设计师在充分考虑到中国市场消费需求的基础之上,将国际时尚美学设计元素融汇其中,并将革新的创意理念体现在整车的每一个细节,使得全新奔腾B70处处彰显着动感时尚的气息。

七夕奔腾B70钜惠1万购车再送5200元礼包

全新奔腾B70的前部造型立体生动,前脸造型采用国际流行的U型设计,散热器格栅的变化,使得前部造型更加动感、更具冲击力;前保险杠运用双C设计,饱满时尚;浮雕般凸出的下裙沿沉稳中不乏动感。前大灯设计创想源于怒放的花蕾,给人以优美,尊贵之感。外后视镜上集成侧转向灯,不仅科技感十足,还使得全新奔腾B70的腰线圆润饱满,整车轮廓更加优雅简洁。

全新奔腾B70的尾部造型时尚动感:后备箱盖采用了全新的鸭尾式设计,LED高位制动灯造型动感简洁;横向设计的六边形尾灯,造型更加时尚、年轻;使整车极富品质感;双色保险杠的设计,将整个车身尾部营造出轻盈活力的视觉体验。另外,新式动感的5幅运动型铝合金轮毂,更使整车充满了力量感。

在内饰的设计上,车内镀铬装饰条由阳光金改为更加光洁和活泼的月光银,中控面板材质也进一步升级为更有质感的钢琴漆,全面提升品质感。同时,全新奔腾B70还新增米色内饰,更加柔和的内饰组合,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更多详情请咨询:

福州玖玖红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91-87388667

网址:www.99hongqi.com

地址:福州市晋安区前横路21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