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营车市 »  各取所需 斯柯达Rapid昕锐走俏车市场

各取所需 斯柯达Rapid昕锐走俏车市场

2013-08-13 10:31: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董英武   

【网上车市东营讯】近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联合尼尔森市场研究公司共同发布的《中国汽车消费蓝海市场洞察白皮书》显示,随着80、90后年轻消费者的崛起,中国汽车消费多元化的特征愈发明显。不同地域、不同年龄层次的消费者的关注点差异显著。对于车型而言,做好准确的定位至关重要。上海大众斯柯达第四款战略车型Rapid昕锐凭借对目标消费群体需求的准确把握、全面均衡的产品品质以及值得信赖的品牌口碑,上市不到4个月就得到众多消费者的垂青。

外观简约、实用均衡,昕锐是清新之选

车主档案:张先生;年龄:26;居住地:上海;职业:某外企职员

购车型:Rapid昕锐1.6L自动优选版;颜色:温润青

“去4S店看车,一眼就被昕锐吸引住了。和以往斯柯达车型那种略偏成熟的风格很不一样,昕锐给人的感觉是小清新,线条简约,外观真的很赞!后面仔细了解下来,各项配置也符合我的要求,价格也很给力。再加上斯柯达品牌的市场口碑也不错,我毫不犹豫就选择它了。”张先生向记者说道。

各取所需 斯柯达Rapid昕锐走俏车市场

据介绍,Rapid昕锐是采用斯柯达品牌全新设计语言的首款量产车型,既继承了斯柯达品牌经典的设计元素,又融入了最前沿的造型基因。曾主持过大名鼎鼎的布加迪威龙造型开发的斯柯达首席设计师Jozef Kaban对这款车的描述是:“Rapid是一款极富感性的轿车,它设计精准,风格恒久,外观优雅,轮廓清新。”的确,不论是车身正面、侧面还是尾部,昕锐的线条都干净、利落,特别是在前大灯和行李箱盖两侧还融入了极富质感的水晶切割设计风格,犀利的线条配合干脆的型面,显得简约而不失典雅。全新的水滴形镀铬徽标、翼展式直瀑进气格栅以及双扣式C型尾灯等造型元素也为昕锐增色不少,一方面增添了时尚动感的氛围,另一方面提高了车型的辨识度。“我是5月提车的,因为是全新的车型,而外观又非常出彩,开在路上,昕锐的回头率那叫一个高!”张先生的描述中透露着几分自豪。

除了简约时尚的外表,Rapid昕锐实用均衡的品质也是张先生颇为看重的,“欧系车的动力操控就不用说了,绝对让人放心。就拿变速箱说,我比较了下,一些同级别的车型用的都还是4AT、5AT,昕锐已经把6AT用上了,不仅换挡很平顺,还很省油。”如张先生所言,Rapid昕锐秉承了欧系车动力澎湃、操控精准的传统优势,为消费者提供了一款极富驾驶乐趣的座驾。据悉,Rapid昕锐搭载了大众汽车集团全新的EA211发动机,有1.4L和1.6L两种排量可选。该系列发动机拥有低转速大扭矩、高转速大功率的优异性能,是目前市面上最具竞争力的小排量发动机之一。其中1.4L发动机132N•m的最大扭矩在发动机转速为3800 rpm时即可产生,当转速达到5500 rpm时可输出66Kw额定功率;1.6L发动机155N•m的最大扭矩在发动机转速为3800 rpm时即可产生,当转速达到5800 rpm时可输出81Kw额定功率。

口碑出众、配置实用,昕锐是务实之选

车主档案:小刘;年龄:31;居住地:广州;职业:私营业主

选购车型:Rapid昕锐1.6L手动优选版;颜色:明朗白

“我好几个朋友都是开斯柯达的,有昊锐、有明锐,大家几年开下来都说不错,除了定期到4S店去保养,平常几乎没什么毛病。今次轮到我买车,大家都推荐我买新出的昕锐。现在一个多月开下来,感觉还蛮值的。”小刘向记者介绍他买昕锐的原因。

各取所需 斯柯达Rapid昕锐走俏车市场

 小刘的选择有一定的代表性。上海大众斯柯达自2007年推出首款车型明锐以来,到今年7月,在短短六年时间里就实现了在华生产100万辆轿车,这一速度创造了欧系品牌在中国的记录。高效稳健的发展见证了消费者对斯柯达品牌的信任,而良好的口碑又反过来成为斯柯达品牌快速前行的推动力。以明锐为例,相关调查显示,其老客户推荐购买率早已超过20%。与此同时,上海大众斯柯达也始终致力于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更便捷的服务,稳步推进、不断扩大的网络建设和人性化的服务理念、持续创新的服务举措赢得了广大车主的普遍好评。据最新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今年7月,上海大众斯柯达已经在全国范围内拥有456家营销服务网点。在中国质量协会发布的2012年中国汽车用户满意度指数(CACSI)测评结果中,上海大众斯柯达销售服务满意度也位居合资品牌榜首。对于很多车主来说,服务也是他们选择斯柯达品牌的一个重要原因。

“这车我老婆也偶尔开开。昕锐有两个功能她特别喜欢。一个是换挡提示功能,因为刚拿驾照不久,她操作还不太熟悉,有了这个功能方便不少。另一个是转向助力,打方向盘省力多了”。小刘对昕锐丰富实用的配置特别满意。

生活是斯柯达造车的初衷,务实贴心的配置成为斯柯达品牌车型最引人注目的标签之一。Rapid昕锐的功能配置不仅齐全,更可贵的是实用。手动挡车型所配备的5挡手动变速箱创新地加入了换挡提示功能,可以根据发动机的转速与车速精确地向驾驶者发出换挡信号,既能够保护发动机,又可以在燃油消耗和动力输出之间实现最佳平衡。昕锐还全系标配了轻量化设计的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该助力系统通过车速感应,在车辆低速行驶时提供较大的转向助力使得转向轻盈;在高速行驶时提供较小的转向助力保证行驶的稳定性。此外,Rapid昕锐在打造舒适的驾乘体验上同样有精心考虑,大众汽车集团领先的Climatronic自动恒温数字空调、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定速巡航功能、蓝牙免提系统等在同级车型中领先的配置比比皆是。

总结:消费者的需求随着时代的发展不断变化,但斯柯达为生活造车的承诺永远不会改变。Rapid昕锐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家族的最新成员,为年轻时尚的消费者提供了一款外观清新简约、内在全面均衡且极富性价比的务实之作,而上海大众斯柯达良好的品牌形象、出色的服务体系则为这款中级车提供了有力的品牌支撑,相信这一实力座驾会赢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

东营鲁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柯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0546-7752888 地址: 东营东八路(攀登汽车城)

分享到: